2011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留学录取名单确定

  根据2011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拔简章,经组织专家对各单位推荐的候选人进行评审并经教育部批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确定了201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第一批)及国家公派专项研究生奖学金项目录取人员名单,现予公布,详见附件。

  录取通知将于近期发至各有关受理单位。“985工程”和“211工程”建设高校录取人员请与所在院校主管部门联系,其他单位录取人员请与所在受理机构联系。

  因尚需与外方确定最终录取结果,不在本次公布名单之列的人员如下:

  1、申请学费资助赴英国牛津大学、英国帝国理工大学、英国华威大学攻读博士学位人员。

  2、申请英国剑桥大学博士生项目、英国伯明翰大学博士生项目、英国华威大学博士生项目、奥地利科学基金会项目的人员。

  3、申请英国利兹大学博士生项目、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博士生项目的部分人员。
 

Tags: 留学 奖学金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64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