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发放OFFER最多的6所英国大学

申请英国留学的同学,一般都要申请五所大学,甚至更多。不论是从论坛还是微博,有那么一些学校总是大家咨询的最多,询问的最多。到底是哪些英国大学发放OFFER最多呢?然而为什么学生为亲睐这些学校呢?这些学校有哪些吸引学生的地方呢?下面英国学子教育来详细的分析一下。

哪些英国大学发放OFFER最多?

1、纽卡斯尔大学

2、利兹大学

3、格拉斯哥大学

4、谢菲尔德大学

5、莱斯特大学

6、南安普顿大学

为什么学生为亲睐这些学校呢?

1、保底学校中的“战斗机”

这几所大学历来都是保底学校中的“战斗机”, DIY的学生更多是将这些学校作为保底的学校,既然是保底学校那么条件自然不用说,这样录取率也就高了很多,OFFER一样也多。

2、处理速度快

不要小看了这个因素,因为这几所大学处理申请相对较快,尤其是纽卡斯尔大学和格拉斯哥大学,历年来处理申请速度都是杠杠滴,所以学生和中介都愿意申请。今年比较特别的Leicester,中国学生申请数量破3万,是绝对的热门之一,而且速度都超快,打破了惯性认为的英国人做事效率低的观念。

3、要求不算太高

这几所大学的入学要求都还比较能被接受,除了一些特殊的强势专业。但中国学生更多都是申请的商科专业,这几所大学的商科排名属于中上档次,入学要求相比华威和埃克塞特大学之类的,要简单的多,所以大多数学生以那些学校为冲刺,这些学校为保底。保底学校OFFER自然就多。

4、排名很靠谱

这几所大学都是在30名内的大学,排名在英国属于很靠谱的,而且都是综合性的红砖大学,教学质量和口碑自是没得说,无论是在英国还是在中国,都是属于很好的学校。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