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硕士留学时间规划

英国硕士留学时间规划

6月-7月:申请准备,具体的申请材料有:

在读证明;

雅思成绩单;

个人护照扫描页;

学校教务处盖章的学业成绩单 ;

PS(个人陈述);

CV简历;

2-3封推荐信;

证书奖状或其它各类资格证(如有);

实习证明/工作证明(如有) ;

作品或出版物(如有);

奖学金证书(如有);

7月–8月:确定学校和专业

经过之前一段时间的申请资料整理,以及对学校和专业信息的调查和收集,此时,同学们进行信息比对,根据自身的情况,确定学校和专业,制定合理的申请计划。

9月–12月:开始申请

申请的中期阶段,也是写文书+递交学校申请的关键阶段。

1月-3月:集中等待结果

普遍学校发放录取结果的速度是:从申请递交之日起6-8周,通常时间为两个月。有些学校很快,2周就出结果。但是个别极为热门的学校会稍慢一些,甚至3-4个月。

3月-5月:决定是否申请语言班

对于早申请已经拿到offer的同学来说,如果offer中要求提供雅思成绩,而同学的雅思成绩不够,这个时候需要开始选择学校,并考虑申请语言课程。

5月-6月:备考并达到conditional offer的条件

这段时间大家就只专注做一件事,就是好好考试和写论文,拼命也要达到conditional offer的条件!

6月–8月:换CAS,准备签证

如果一切顺利,我们的英国留学申请也就事半功倍了。拿到最终成绩单、学士学位证和毕业证的你,速速发给学校换uncon,审核成功后,就能拿到正课的CAS啦!接下来就是准备签证的申请。

8月-9月:赴英行前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96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