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先申请大学再补雅思成绩单吗?

1、先申请,事后补交

事实上,英国大学的绝大部分专业是支持无雅思申请的,只要后期补交成绩即可。 如果你有合格的雅思成绩,那当然好,这样可以提高你拿到offer的机率。 不过如果你的绩点非常高,课外活动又战绩满满,Personal Statement又写得非常漂亮,那面试官也应该不会介意晚点看到你的雅思成绩。

2、配读语言课

英国还有些学校是可以不带雅思申请的喔,而且即使是后面雅思达不到要求也没关系,可以配读语言课。 很多大学都开设了相应的语言课,包括伦敦大学学院这样的顶级名校,语言课的课程每个学校都不同,短的有4周,持续较长的达到了19周。其学费也随时长变动。 南昌立思辰留学介绍到,语言课程的种类可不是随便乱选的喔,每个学校的要求不一样。举个栗子,东安格利亚大学UEA曾经将语言课这样分类: 4周语言课为达到要求的学生准备,6周是总分达到要求,小分最多一门差0.5, 8周是总分和小分都差0.5的可申请。 12周是总分和小分都差1分的可申请,16周是总分差1分,小分最多一门差1.5,其它三门差1分的可以申请。

语言班又分

1. pre-session course 三个月1个等级

2.foundation year 预科班通常情况下是一年时间,是一个结构完整的一个过渡性课程。大部分中国留学生因为学制差异或者学习方式的差异无法马上就读正课(year one)于是就有了foundation year制度的诞生(level 5)

虽然现在许多的英国大学开始承认中国高考成绩,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中西方教育文化差异依旧存在差异。

特别是考核制度、考核标准与方式(请参考本关注号博文)

3、语言内测

最后一个锦囊就是,有的英国学校有语言内测,通过内测后也可以直接入读正课。不过这样的学校不多,大家要事先了解清楚。

4.其他代替性考试

PTE 、托福、person、iteps等

部分考试提供机考服务例如person考试,成绩出的快。

5.申请豁免

在英国,如果申请人之前是在English speaking Countrys 生活过相关年限或者完成相关degree是不需要提交语言成绩的(英美加澳新爱)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75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