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介绍]英国边山大学(Edgehill University,又称知山大学)

英国边山大学(Edgehill University,又称知山大学)位于英国西兰开厦郡,毗邻利物浦。1885年建校,为国立综合性大学。目前在校生有23000多人。

 
英国边山大学(Edgehill University,又称知山大学)很受本地学生及欧盟学生的欢迎。今年,大学计划把目光投向海外市场,特别是中国以便吸引更多的国际学生到校进修。
 
选择英国边山大学(Edgehill University,又称知山大学)的十个原因:
1.独具一格的校园。英国边山大学(Edgehill University,又称知山大学)注销原地处英格兰西北部,风景如画,传统与现代建筑交相辉映。
2.广泛的专业课程。英国边山大学(Edgehill University,又称知山大学)开设250多个专业,其中与教育类专业最出名。课程包括预科,本科,硕士及博士等不同层次。
3.良好的就业机会。据官方统计,英国边山大学(Edgehill University,又称知山大学)毕业生的就业率为95%。
4.优秀的学生支持。英国边山大学(Edgehill University,又称知山大学)为国际学生提供从行前准备到在校学习和英语等方面的周到的帮助和辅导。
5.良好的学生满意度。英国边山大学(Edgehill University,又称知山大学)学生满意度在英国大学中名列。
6.现代的校内公寓宿舍。英国边山大学(Edgehill University,又称知山大学)拥有上千间现代的校内公寓宿舍,可以保证国际学生分配到满意的宿舍。
7.优越的体育设施。英国边山大学(Edgehill University,又称知山大学)拥有优越的体育设施并将用于2012年奥运会训练基地之一。
8.优美的周边环境。英国边山大学(Edgehill University,又称知山大学)周边拥有英格兰最优美的自然风光如湖畔诗人的故乡湖区。
9.纯正的英国文化体验。英国边山大学(Edgehill University,又称知山大学)95%以上的在校生为英国本土人,在这里您可以体验纯正的英国文化。
10.国际视野。英国边山大学(Edgehill University,又称知山大学)拥有广泛的国际性的科研学术交流与合作,注重师生员工的国际视野开拓。
 
英国边山大学(Edgehill University,又称知山大学)院系架构
大学设有三个分院:
教育学院,包括各阶段的师范教育及教师在职培训。
卫生分院,包括护理,助产,手术,健康卫生学相关的学历教育及在职培训。
人文与科学分院,下设商学院,英语和历史系,法律与犯罪学,媒体,自然科学,地理及应用科学,表演艺术,社科与心理学,体育与运动学。
 
申请:
您可以通过英国学子教育(SUUK)进行免费申请。
QQ: 707474988
 
发布:英国学子教育 www.suuk.org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