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利兹都会大学 (leeds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优秀留学生可申请学费减免

  2月16日,英国百年名校利兹都会大学校长苏珊·普莱斯、副校长保罗·史密斯、国际办公室主任安德鲁·狄士礼等一行人访华,表示该校欢迎中国留学生,并可为优秀学生提供学费减免。

  校长苏珊·普莱斯表示,只要学生能证明自己足够优秀,就要大胆申请奖学金,不要担心因名额有限申请失败。利兹都会大学设有预科、本科和研究生等不同层次的课程,针对中国高中生出国读本科人数不断增多的情况,学校对申请该校本科专业的学生设有专门奖学金。学校还有学费减免的优惠政策,学生在规定缴费日期前全额缴纳学费,可享受10%的优惠。对于经济困难的优秀国际学生,学校还可酌情减免部分学费。

  利兹都会大学的体育专业和体育设施是全英国最好的,苏珊·普莱斯说,2012年前去留学的学生很有可能见到我国田径运动员刘翔。届时,在2012年7月27日奥运会开幕式前,包括刘翔在内的中国田径队运动员都将扎营利兹都会大学,进行短期适应性训练。

  据悉,利兹都会大学的国际学生占学生总数的20%,中国学生占留学生的1/4。始建于19世纪的利兹都会大学,拥有3个校区,中心校区位于利兹市中心,以人才需求为导向的专业设置与高质量的教学,使利兹都会大学成为英国最受欢迎且就业率最高的大学之一,就读本科的学生中每年约有77%的学生就业,8%的学生选择继续深造。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