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爱丁堡大学(University of Edinburgh)为纪念汶川大地震为四川籍学生特设硕士奖学金

    位于英国苏格兰地区的世界级名校爱丁堡大学为了纪念汶川大地震,特此为遭受此次地震的中国学生提供硕士奖学金。

    2008年四川大地震后,爱丁堡大学便开设了这个奖学金,涵盖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项目的全部学费。该奖学金要求申请人的现居地为四川省,并已在四川省居住至少三年。

    此奖学金目前已向20多个授课式研究生专业开放,覆盖了爱丁堡大学所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及医学与兽医学院。

    爱丁堡大学历史悠久,根据最新的泰晤士高等教育QS 世界大学排名,其综合实力位居全球第20位。爱丁堡大学与中国的渊源要追寻至第一位西学的中国人——黄宽,他曾于1850年在爱丁堡学习。此外,还有很多名人曾经就读于此,如家喻户晓的“抗非典英雄”——钟南山教授。

    欲了解并申请此项奖学金,详情请访问:http://www.scholarships.ed.ac.uk/postgraduate/internat/sichuan.htm

    如果你还没有进行爱丁堡大学的申请,可以通过学子教育(SUUK)进行免费申请。
    咨询电话:0044 (0) 8444 930 990      
    QQ: 707474988      
    MSN: [email protected] 
    SKYPE: uk-xuezi     
    E-mail: [email protected]     
    网址: www.suuk.org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