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志奋领奖学金4月开始面试

  2011-2012学年英国志奋领奖学金项目的申请已于3月15日截止,4月份将对初选入围者进行面试,6月通知面试结果。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申请人的准备时间相对紧迫,且申请人数也有上升。

  作为英国政府最具代表性的旗舰奖学金项目,英国政府全额资助志奋领奖学金入选者到英国进行一年的研究生课程学习。奖学金获得者可根据自己的专业或兴趣选择大学及课程,但前提是所学科目与其目前职业相关。

  据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工作人员介绍,该奖学金具有三个特点:提供全额奖学金,能免最高限额1.2万英镑的学费,提供签证费、生活费及返回中国的所有费用,单个奖学金总金额超过25万元人民币;在自由择校和选择科目方面,英国可供选择的学校和科目众多,教学方式和授课方法各不相同,申请人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的学校学习;申请者能得到比自费留学生更多的帮助和支持,英国外交部的官员会安排活动与学者见面交流。

Tags: 英国奖学金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58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