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升值让中国学生英国留学费用比三年前下降24.5%

  英国高等教育国际部近日发布了《国际学生费用研究:英国和主要留学目的国的国际学生费用一览》。该研究报告分析了全球各国的高等教育对国际学生的收费情况,包括汇率对留学费用的影响,还有各国的生活费用等。

  该报告指出,因为汇率的影响,对于中国学生来讲,去英国留学的费用和2008年相比下降了24.5%;从课程的长短考虑,英国的课程紧凑而严谨,因此获取学位的时间相对较短,通常攻读学士学位课程只需三年、硕士学位为一年,从而降低了留学所需的总费用。自2012年9月起,英格兰地区的大学将对欧盟及英国本土学生收取上限为6000英镑的学费(在某些特殊情况下,该上限可调至9000英镑)。但这个新的学费政策仅适用于英国和其他去英国学习的欧盟学生。对欧盟以外的国际学生完全没有影响,同时也不适用于威尔士、苏格兰和北爱尔兰的大学。

Tags: 英国留学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49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