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问答:跨专业申请英国硕士课程可行吗?

  申请学生:我本科读的是数学,想去英国读硕士,选择市场营销专业,会不会被录取?

  学子教育:很多学生都想通过申请读研究生的机会,更换专业。赴英国选择读商科的学生人数相对较多,市场营销专业是英国比较流行的一门科目,好的学校申请者很多,竞争很强。

  英国教育非常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不论你大学本科读什么专业,在学习能力、思维方式、研究技能等方面都会得到培养和锻炼,跨专业申请硕士课程并不是件难事。

  但如果专业跨度比较大,会造成学业难以完成。原本一年的研究生课程比较紧凑、学业压力很大,因此学校会针对申请者的个人情况,进行认真考察。

  大学要求你有足够的‘证据’来显示自己具有顺利完成学业的实力。在申请学校时,通常你要阐述选择这门专业的理由。对于跨专业的学生而言,你的兴趣或以往的工作经历都会成为学校是否录取你的因素。另外,你本科成绩的好坏会影响到你的申请,最后两年的成绩尤其关键。

 

Tags: 英国硕士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89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