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都会大学(London Metropolitan University)成为第一个被吊销招收国际学生执照的公立大学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英国内政部宣布吊销伦敦都会大学招收国际学生的执照,目前在该校学习的海外学生必须在60天内转学。

伦敦都会大学(London Metropolitan University)成为第一个被英国内政部完全吊销招收国际学生执照的公立大学。

报道称,一个月前,伦敦都会大学被内政部暂时禁止在欧盟以外的国家招收新生。

星期天的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英国内政大臣特里莎·梅宣布,政府决定吊销这所大学招收国际学生的执照,并称该校对当局控制移民工作构成威胁。

按照规定,目前在伦敦都会大学就读的2600名来自欧盟以外国家的学生必须在60天内转到其他有执照的院校,否则将被下令离开英国。

报道称,内政部边境署官员发现这所大学有太多漏洞,以至于无法确信在那里就读的海外学生不会成为非法移民。

按照规定,伦敦都会大学有权对内政部的这一决定上诉,并且可以在执照被吊销6个月后重新申请。

在澳大利亚也有一些这样的学校被政府关闭。

维多利亚州在2009年7月到2010年8月期间有至少11所为海外学生提供课程的学院因存在移民漏洞被关闭,受影响的外国学生多达5500人。

需要转学的同学可以随时联系英国学子教育SUUK进行免费申请今年秋季或明年春季入学的课程,申请联系信息:
邮箱: [email protected]
电话: 08444930990
QQ: 707474988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