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学子教育介绍开设动漫专业的大学


     英国有着先进的动画产业,很多世界闻名的动画作品都是英国创作的。想学动漫的同学选择英国留学来学习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那么今天学子教育就来给大家介绍英国开设了动画专业比较著名的大学,供同学们参考。

       英国提供动画专业硕士课程的高校很多,仅在伦敦就有多所大学提供这一学科,比如金斯顿大学、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等。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提供的硕士课程叫做MA in Image & Communication,申请人可以在摄影或2D、3D动画之间做出专业方向的选择。

  位于北部苏格兰的爱丁堡艺术学校也提供动画文学硕士学位,一年后从该专业毕业的学生可以继续再读一年,从文学硕士升读艺术学硕士MFA。

  南部的伯恩茅斯大学设有3D Computer Animation (MA/PGDip)--文学硕士或硕士预科两种学位。

  英国学子教育表示,以上给大家介绍了英国开设动漫专业的一些大学,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做好留学申请准备工作,英国大学提供动画专业的选择还是很多的,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选择,选择之前对各大学的电脑动画专业大致有所了解。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42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