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之南安普顿大学光子技术硕士课程


  南安普顿大学是位于英国南部沿海城市南安普顿市的一所公立高等院校,距离伦敦大约80英里, 学校历史悠久,1862年作为哈特利学院成立,1902年发展成为哈特利大学学院,由伦敦大学授予其学生学位,在1952年由英国女皇伊丽莎白二世颁布许可成为正式的南安普顿大学。这也是伊丽莎白二世女皇在登基后为高校授予的第一个皇家特许状。南安普顿大学是罗素大学集团研究类高校以及全球网际大学集团成员之一,目前学校拥有24,735名本科生,7,600名研究生,是东南地区学生数量规模最大的高等院校。南安普顿大学的主校区及四个校区位于南安普顿的海菲尔德地区和南安普顿的其他地区,艺术学院位于温彻斯特附近。南安普顿大学重视研究,学校是获得英国研究活动资金最高划分机构之一,南安普顿大学的教育水平极高,在多项高校排名中名列前20位,在全国学生普查中经常获得十大最佳高校荣誉。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下属的光电子研究中心(the Optoelectronics Research Centre)将推出新硕士课程,光子技术硕士(MSc Photonic Technologies)。

  南安普顿大学光电子研究中心引导光子学的研究,主要研究光及其应用、能级关系、产生和控制从红外线到X射线波长范围内的光线。光电子研究中心作为光电子领域研究的先导者已有40多年的历史,在光线技术、激光和光学材料方面均有显著贡献。研究中心目前共有120多名研究人员(包括教学人员、研究人员和博士生),并设有65个先进的实验室,是世界最大的光电子研究中心之一。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37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