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三大优势专业介绍

  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是英国苏格兰规模最大的院校之一,也是苏格兰地区唯一一所同时开设本科与硕士阶段时尚营销专业的大学;它是欧洲第一所在本科阶段提供风险管理专业的顶尖大学,也是英国境内首所开设奢侈品营销MBA课程的大学。

  英国学子教育表示,英国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拥有英国第四大商学院,且提供众多的三明治课程,也拥有全球首个得到三大权威专业机构(特许银行金融家协会,特许证券与投资协会以及营运风险协会)认证的金融服务硕士课程;建筑规划类专业全英排名第九,医学类专业全英前二十,多达62 个一月开学的硕士课程,会计金融类学位课程最高可达九门ACCA 免考,伦敦校区提供小班精英式教学,荣获泰晤士报2008 国际学生杰出支持大奖。

  优势专业介绍

  1、奢侈品品牌营销工商管理硕士

  如今,奢侈品品牌教学和科研盛行,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伦敦分校很荣幸地成为英国境内首家开设奢侈品品牌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硕士课程的院校。

  课程目标

  奢侈品品牌市场营销要求企业营销人员具有创造性,能够在快速发展、高度竞争和多样化的交易市场应对有关管理全球品牌的挑战和机会。奢侈品品牌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硕士课程为在全球奢侈品领域进行职业发展提供了一个优秀平台。

  就业机会

  奢侈品品牌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硕士将为那些打算从事奢侈品营销、品牌管理、零售&分销及通讯的学生提供良好支持。还为打算专门从事奢侈品领域管理咨询的人提供了良好的支持。

  学习模式及时间

  全日制:一年 开学时间:每年9月份和1月份开学

  入学要求

  该课程要求申请人拥有一个很好的荣誉学位,2.2 或以上;或具有与商业或管理有关的学科的荣誉学位,2.2 或以上;没有商业或管理相关的学科学位,至少需要有两年相关工作经历。学生母语不是英语,通常需要出示证据证明自身英语能力:如通过雅思考试,获得6分(单项不低于5.5分)。

  2、国际银行及金融理学硕士

  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的国际银行及金融理学硕士课程是针对日后想从事银行和金融行业的本科生以及那些具有相关行业经验又希望增加自身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学生开设的。

  学习模式及时间

  全日制:一年 非全日制:灵活机制(通常两年,再加上毕业论文) 开学时间:九月份或一月份开学

  入学要求:

  该课程要求申请人拥有学士学位或相关学科的同等学历;如果申请人具有相关工作经验的申请人将会被优先考虑;学生母语英语,通常需要出示证据证明自身英语能力:如通过雅思考试,获得6分(单项不低于5.5分)。

  课程结构

  投资银行和全球运营、运营及金融机构战略、管理金融机构的运作风险、企业融资、银行金融风险测量及管理、财务管理、安全性分析、个人及专业发展, 研究方法及论文。

  3、国际银行及金融理学硕士

  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的国际银行及金融理学硕士课程是针对日后想从事银行和金融行业的本科生以及那些具有相关行业经验又希望增加自身知识及专业技能的学生开设的。

  学习模式及时间

  全日制:一年 非全日制:灵活机制(通常两年,再加上毕业论文) 开学时间:九月份或一月份开学

  入学要求:

  该课程要求申请人具有学士学位或相关学科的同等学历;如果申请人具有相关工作经验的申请人将会被优先考虑;但申请人的母语如果不是英语,通常需要出示证据证明自身英语能力:如通过雅思考试,获得6分(单项不低于5.5分)。

  就业机会

  该理学硕士是理想的垫脚石,使学生在快速发展的银行风险管理领域获得就业机会并发展重要的财务技能。毕业生可以在信贷、市场、利息率、操作风险管理方面以及与主要的金融顾问公司找到工作的机会。

更多留学信息可咨询英国学子教育www.suuk.org

电话 英国: 08444 930 990    中国: 400 680 6030    香港: 852 9330 4564    澳门: 853 6365 0806
QQ 企业QQ 4006806030 英国: 707474988   中国: 1830621058    1505659078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38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