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英国华威大学(University of Warwick)WMG奖学金及Early Acceptance Scheme学费折扣优惠信息

好消息!! 凡申请了华威大学(University of Warwick)WMG下的2014年9月MSc课程并已经拿到录取offer的同学们都有机会获得该学院提供的奖学金及Early Acceptance学费折扣优惠!

WMG将发放£500,000的助学金/奖学金,具体金额在学费的20%-50%,符合条件的同学们现在就可以在线查看具体信息并申请:http://www2.warwick.ac.uk/fac/sci/wmg/education/wmgmasters/entry/finance/。该奖学金针对所有的国际学生以及欧盟的学生。申请的截止日期是2014年5月20日。

Early Acceptance Scheme (EAS)学费折扣优惠
凡是已经拿到WMG offer的申请人,包括conditional offer和unconditional offer,如果接受了offer并且交付了£500的押金(non-refundable),WMG会给£1000的学费折扣。
**请注意:£500的押金是不退还的,即使最后申请人没能满足大学的录取要求不能入学,该押金也不退还。请在你确认自己能满足大学录取要求的情况下再交付押金。该学费折扣优惠计划才去先到先得的原则,感兴趣的同学可到:http://www2.warwick.ac.uk/fac/sci/wmg/education/wmgmasters/forms/request_eas_place 在线申请。

EAS学费折扣优惠只针对海外学生。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