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学子教育解析英国学生签最新政策:留学签证视频面试环节

近日,英国官方公布了一系列留学签证新政策,2014年6月份以后,所有英国留学签证申请者都要接受新增的视频面试环节,整个过程大概持续10分钟,面试主要是对学生个人信息的可信度的调查,留学动机及个人能力的综合评估。

据悉,近期,英国政府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以吸引各国留学生到英国留学。

奖学金方面,在英国读博士比读硕士更容易获得奖学金,除了向学校申请奖学金,还可以向其它机构申请,得到多少奖学金取决于你学什么专业及你在英国学习的研究成果。

医疗保险方面,凡是申请超过半年以上留学签证的学生,英国政府给予免费的医疗保险。

同时,旅游签证还能畅游欧洲,在英国学习的中国学生,如有学校的证明,足够的资金,当天就可以获得去法国、德国、意大利等国的旅游签证。

由于视频面试是申请英国留学签证的新环节,学生还必须提前熟悉、提早准备。如对自己提交的材料要有全面而清晰的了解,能够运用较为熟练的英语与面试官沟通。

虽然新政不会影响签证审理时间,但仍建议学生提前申请,申请学校和签证的材料必须真实可靠,平时在家可以多练习用英语表达自己的留学意愿和对申请专业的描述。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