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斯哥克里多尼亚大学(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举办“哈巴狗抱抱会”帮大学生缓解压力

很多人可能喜欢抱着长毛狗觉得它很舒服,现在英国一个大学已经开始借这些萌宠给学生减压了。据台湾“中央社”1月17日援引英国《独立报》报道,格拉斯哥克里多尼亚大学(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学生会于当地时间15日举办“哈巴狗抱抱日”,帮学生放松。

这场“抱抱会”吸引约70名学生参加。格拉斯哥克里多尼亚大学学生会的怀里(Sinead Wiley)称“汉克非常受欢迎”。

她说:“它很可爱,魅力无人能抵挡。网罗汉克只是帮助学生的另一方式,校园发生有趣的事很棒。”

事实上,格拉斯哥克里多尼亚大学不是唯一出动萌动物排解考试压力的学校。

位于密德兰(Midlands)的列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Leicester)也出动行动可爱动物园,帮助学生解忧愁。

这个可爱动物园的成员包含宠物羊、雪特兰小型马、迷你乳牛和拉布拉多犬。每只可爱动物各拥粉丝,一天吸引数百名学生前往。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