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英国签证申请暂停接受托福、托业成绩

   从边检机关获悉,日前英国内政部发布最新消息,宣布与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之间的考点授权合同从2014年4月6日起已经终止。受此影响,英国移民局已暂停接受(suspended accepting)ETS旗下的考试作为新签证申请者英语能力的证明。

    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是托福、托业等语言考试的主办方,每年有不少中国学生持托福成绩申请英国留学。业内人士表示,持有托福考试成绩的考生可能需要重新选择雅思、PTE等其他被认可的语言考试。但目前英国官方并未公布实施细则,留学机构普遍持观望态度。

    TOEFL(The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简称TOEFL)是由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ETS)举办的英语能力考试,全名为“检定非英语为母语者的英语能力考试”,中文音译为“托福”。TOEFL有三种,分别是: pbt—paper based test 纸考 677, cbt—computer based test 机考 300, ibt—internet based test 网考 120, 新托福满分是120分。TOEFL考试的有效期为两年,是从考试日期开始计算的。

    托业即TOEIC(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中文译为国际交流英语考试,是针对在国际工作环境中使用英语交流的人们而指定的英语能力测评,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设计。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34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