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学子教育:英国预科课程解析

我国高中生必须通过留学预科课程才能进入英国的本科学习。在留学预科学习海外大学的学习方法和外国的风土人情等,这样去国外学习时就能很快的融入到当地的学习生活中去。
  
就因为这样,目前我国读高中生英国留学预科的学生越来越多,为了让学生有一个好的前途和不让家庭受到经济损失,选择一个好的英国预科非常重要,在选择英国留学预科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1、课程的多少
  
由于留学预科主要是基础性的与海外大学对接的桥梁课程。如何判断一个提供留学预科课程的学院的实力呢?首先一定要看该学院提供了多少课程。
  
如果一个学院可以提供广泛的专业供选择,甚至包括广泛的研究生预科专业则说明该学院实力雄厚。
  
还有就是留学预科阶段必须提供相关专业的基础课程。好的英国留学预科课程和专业都是非常多的。比如西外的英国留学预科。
  
2、学习生活的环境
  
要看学生是否在大学校园中学习、住宿,到校注册后就可以像其他本科生和研究生一样使用大学的一切资源;专业课由海外大学老师教授的。
  
这样的英国留学预科让学生既能享受国内知名大学的学习氛围又能领略到海外大学的独特风味。选择这样的英国留学预科是非常不错的。
  
相反现在很多机构号称是大学的预科,但根本不在大学校园内,和大学只是合作关系。对于这样的学院,学生和家长对于授课质量和升学方式一定要仔细了解、慎重选择。
  
3、预科升学率和出国成功率
  
一定要弄清英国留学预科的升学率和出国成功率,看这个英国留学预科是不是每年到海外留学的学生达到了百分之八十以上不,如果达到,就可以放一半的心了。
  
还要看这个英国留学预科的学生出国的成功率。有没有被拒签的。只有出国成功率是百分之百才能考虑要不要选择这个英国留学预科。
  
4、英国留学费用和大学所在城市
  
因为英国大学的学费几乎是和其声誉和就业率是成正比的。所以,费用高的课程,也是该专业方向里可选择的最好的课程。相反,学费低的课程往往是申请人数少或知名度不够高的课程。
  
所以在英国留学预科的收取费用时,要先弄清楚英国大学的收取费用,以免有的留学机构多收取费用,给家庭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好的英国留学预科是不会乱收费用的。
  
在英国学习一定要尽量在大城市,因为大城市所在地大的跨国公司较多,学生实习和就业的机会也比较多。尽量避免在小城市学习。因此还要看要读的英国大学在哪个城市。
  
好的英国留学预科所对接的大学都是英国最好的知名院校。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37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