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学子教育:林肯大学春季入学信息介绍


英国林肯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61年的赫尔艺术学校(Hull School of Art),在1992年获得皇家特许升级为大学。林肯大学坐落于英国历史名城林肯市中心,是是林肯郡最大的院校。

英国林肯大学设有艺术、建筑和设计学院,计算机应用学院,商学院,健康和生命科学院,媒体和通讯学院,社会科学和法学院,农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林肯艺术与设计学院原先是一个独立的学院,创立于140年以前。新创立的林肯大学商学院课程设置比以前更全,教学质量也有了新的飞跃,有20年的教授MBA的经历并两次获得欧洲与国际进步创新奖。

学校的主校园就在市中心,距离购物、文化和社交中心只有5分钟的路程。校园周围是美丽如画的港口、城堡和大教堂,校内则是完善的设施。学校主校校区结构紧凑,教学设备先进,有设施完备的图书馆和带有电脑设备以及语言实验室的学习中心。此外还有学生会馆及体育中心。

下面就林肯大学春季课程与大家介绍:

1月份
MSc Computer Science
2月份
MSc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 Arch International (2 years)
MA Urban Design
MA Planning & Urban Design
MRes Art, Architecture and  Design
MSc Sustainable Architectural Design
MA Graphic Design
MA Design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24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