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学子教育:2015年留学英国大学最新政策介绍

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推出新的奖学金
  
近日,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向攻读自然科学与工程学的学生提供奖学金,以帮助和鼓励优秀的学生继续求学深造。
  
奖学金信息如下:
  
针对本科申请者,奖学金金额为每年5000英镑
  
针对硕士申请者,奖学金金额为每年2500或5000英镑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提供医学方面的Intercalated Degrees
  
作为北爱尔兰最知名的高等院校之一,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历来凭借其悠久的历史、丰硕的研究成果和优异的教学质量,获得众多国际学生的青睐。近日,为了增进英国与世界上其他地区的医学交流,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的医学、牙医与生物医学学院向国际生提供了Intercalated Degrees,有兴趣的同学要抓紧时间申请了。
  
课程时长:本科、硕士(1年);博士(3年)
  
入学要求:
  
本科:申请者必须至少完成医学或牙医专业的两年课程
  
硕士:申请者必须至少完成医学或牙医专业的三年课程,且至少获得2.1荣誉标准
  
博士:有兴趣的申请者可向校方咨询具体的入学要求
  
临近年底,英国留学申请却仍然高烧不退。随着时间的推移,大部分的英国大学已招满学生,因此不少英国大学陆续截止申请了。
  
伦敦大学学院发布2015年新开硕士预科通知
  
伦敦大学学院2015年新开了硕士预科,有2015年9月入学和2016年1月入学。那些个非G5不要,奈何学校背景均分又不给力的小伙伴有了新的选择,UCL硕预毕业之后,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KCL,LSE和罗素集团的学校都认可。
  
申请要求:本科毕业,高GPA。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25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