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学子教育:2015年留学英国TESOL优势专业详解

随着英国留学热潮的涌动,越来越多的人去英国。近年来,英国TESOL专业成了很多国内英语和师范专业学生继续出国深造的首选专业,TESOL专业的发展前景乐观。
  
英国开设有TESOL专业的学校比较多,大部分学校的专业都设置在教育学院下,所以部分学校的TESOL专业要求有教育背景或者教育经验,如较 知名的布里斯托大学,约克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的TESOL专业虽然在教育背景上没有特别明确的要求,但若是有英语教学经验则更有优势。
  
那哪些英国大学的TESOL专业需要工作经验,哪些又不要工作经验呢?
  
无工作经验要求:
  
杜伦大学,约克大学,爱丁堡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利物浦大学,斯特林大学等。
  
有工作经验要求:
  
布里斯托大学,诺丁汉大学,华威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埃克塞特大学,莱斯特大学,格拉斯哥大学,苏塞克斯大学,埃塞克斯大学,南安普顿大学,雷丁大学等。
  
2-3年工作经验要求: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曼彻斯特大学等。
  
英国大学TESOL专业就业前景:
  
TESOL的教师可在全球非英语系或英语系国家工作,也可在各公立或私立学校任教,看个人的专业能力而定。在英语系国家,TESOL教师有些负 责教导刚移民到该国各阶层各年龄的人,有些则是负责成人教育,在小区大学任教。而在非英语系国家,TESOL教师则分散于各公私立学校或机构,教导对象从 学龄前儿童到老年人都包含在内。
  
随着全球化的潮流,英语正迅速地成为一个世界语言。要在全球的舞台上竞争,不管是在商业、财政、科技、艺术或其他领域,英语已成为一个不可或缺的工具。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30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