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误区:读了大学预科再选专业方向

  选择英国大学预科时,不要求先确定自己将来上大学的具体专业,但是会要求明确自己将来的专业方向。一般来讲,预备课程分成四种方向:文科、商科、工科、科学等,不同方向将来选择的大学本科课程不同,在大学预备课程的学习科目上也就存在不同点。举个例子,如果学生将来想学习会计本科,就需要学习商科方向的预科,必修课有计算机、商务等;如果想学习IT类工科方面的本科,大学预备课程就要选择工科方向,物理、数学是最基本的核心课程。但是如果学生读完了商科的预科,在申请本科时又想转到IT方向,基本是行不通的。这就意味着在国内选择预科时,就对将来所读的专业等有个大致了解。

  最后需要提醒的是,英国的预科有1月、9月两个入学季,学校招生期限为开学前半个月左右,除个别大学特别热门的专业招满外,现在学生仍有机会赶上今年秋季入学的末班车。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46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