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Liverpool John Moores University)硕士预科介绍

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Liverpool John Moores University)于1823年成立,最初为小规模的工学院(利物浦技术文学院)。经过数百年的成长融合,合并不同的院校,最终成为利物浦理工学院。它最终在1992年英国政府颁布的继续和高等教育学法案的推动下升格为大学,并以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作为新的名字。

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目前已拥有超过24,000的学生。得益于数码科技技术的长足,大学在众多领域里成为令人振奋的发展先锋并得到日新月异的发展,如多媒体,体育科学等。这些科学领域的进步使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在2005年被授予女王年度大奖。该奖目的在于表扬和奖励为英国智力,经济,文化和社会生活做出杰出贡献的大学和学院。

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还是英国北方大学联盟的创造成员之一。

参加预科课程的学生可选择的硕士预科包括:

工程和计算机

商业,管理和法律

入学时间:

6月

语言要求:

雅思5.5(每项达到5.0)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29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