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2015年留学新政策最新消息

2015年8月3日起,英国移民局(UKVI)将对现有的英国签证政策作出以下的改动,这些变化将对已经在英国本科毕业并且申请到学校录取offer的同学有一定的影响。英国学子教育SUUK在此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些政策变化:

下面的政策将从8月3日开始生效:
1. 在英国申请新课程并且需要续签的学生,新课程不能和之前所学的课程同一等级。特别是英国本科毕业申请硕士预科的同学,大学建议在8月3日前换取CAS然后把签证续签申请递交。如果由于现有课程结束或者毕业证颁发等原因无法在8月3日前换取CAS递交签证续签申请,请及时联系录取院校进一步做咨询。凡通过英国学子教育SUUK申请的同学,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跟大学咨询。
2. 公立学院的学生在读书期间不能打工
3. 大学的学生允许申请统一等级的课程,但新课程必须更之前的课程和专业相关或有关联,并且有助于对申请人日后的职业发展。
4. 本科学位和硕士学位课程最多只能读5年。5年的期限以签证颁发的时间计算。

下面的政策将从11月21日开始生效:
1. 学院(College)的学生不能在英国境内转换到Tiers 2和Tier 5类型签证,必须从英国境外递交签证申请。
2. 禁止学院(College)的学生在英国境内续签Tier 4签证,除非就读的学院与英国大学有直接关系并且得到内政部(Home Office)认可。这将导致学院的学生离开英国在所在国申请英国学生签证。
3. 学位课程等级以下的课程就读最长时间将从原来的3年缩短到2年。
4. Tier 4陪同签的持有人将不能在英国从事低技能或无技能类工作,可以从事技能型工作(兼职或全职均可)。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26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