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斯特林大学专业设置

斯特林大学大学成立于1967年, 位于苏格兰的中心地带. 大学坐落于古城斯特林三公里处的小镇Bridge of Allan,该城市有人口大约45,000。 现在斯特林大学 是制造业、管理、商业和旅游中心。斯特林大学是在18世纪的AIRTHYEY城堡上新建的校园。这个校园又大又美,是来自世界各国各地有着不同文化背景和不同兴趣的学生们的最佳学习环境. 斯特林大学校內自然环境优美,拥有高尔夫球场和天然的湖光山色,广阔的大学校地宛如野生公园,美不胜收. 而且斯特林大学 University内还有一座桥联系着校园内的购物中心,银行,餐厅,学生中心,图书馆和令人兴奋的斯特林大学大学MacRobert艺术中心和电影院。其中斯特林大学大学MacRobert艺术中心还是是苏格兰中心地区电影院、最好的艺术和娱乐聚集区。
  
斯特林大学大学的校园被称为英国乃至欧洲最美的校园之一,同时斯特林大学大学也是英国仅有的16所拥有五星级体育设施的和英国最现代化、最有创意的优秀大学之一大学之一。更甚的是, 斯特林大学还是英国唯一建立在王宫里的大学.
  
斯特林大学校区靠近斯特灵市的Bridge of Allan镇。 校区建于Airthrey湖畔,四周是陡峭而被森林所覆盖的Ochil山区,大学的白色建筑闪现在树梢之间,轮廓明朗,颇为壮观。不过,对现代建筑不感兴趣的人,总是拿学校与青青园林绿地和典型的苏格兰坚固石屋相比,对校区的建设挑剔万分。这一地区保留着苏格兰历史上神圣的石碑。难怪许多偏爱历史的学生都纷涌而至。期中,Wallace确(华莱士) 纪念碑俯视校区,纪念的是苏格兰一位著名的为争取独立而献身的战士-William Wallace,他在十三世纪时曾在这里赢得大战的胜利。大学座落于斯特林城边,斯特林城堡曾经是苏格兰国王的王宫,现在已成为大学的一部分。附近是Bannockburn 古战场遗址,1314年 Robert the Bruce 曾在这里打败了三倍于己的英格兰军队。
  
University of 斯特林大学 虽位于斯特灵市的郊区, 但交通方便,校內有密集公車可搭乘,10分鐘左右就可到达市区,购物中心,公车总战和火车站。 斯特林大学大学和市区有着频繁的巴士穿行其间。斯特林大学(斯特灵)的铁路服务也以迅速、清洁和高效而闻名,分别与格拉斯哥和爱丁堡连接,也有伦敦、Perth、和阿伯丁的直达列车。这对于一个学生人口仅占10%的小城来说,的确是件好事。斯特林大学校园距离有国际机场的Edinburgh(爱丁堡)和Glasgow(格拉斯哥)仅不到一个小时的路程.要去苏格兰其他地区也非常容易.
  
斯特林大学大学所授专业:
  
大学在全部四个学院学科内开设范围广泛的研究生授课课程 (理科硕士MSc,工商管理硕士MBA,哲学硕士MPhil,教育学硕士MEd)。 课程包括银行和金融(Banking & Finance),投资分析(Investment Analysis),市场学(Marketing),公共关系(Public Relations),媒体管理(Media Management),环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水产养殖学(Aquaculture) 和英语为其他语言教学(TESOL)。此外,斯特林大学还在所有学院学科内,为从事研究工作的人员提供研究生学位(博士、哲学硕士)。学生凡具备相当于四年制学士学位者将给予考虑。

英国学子教育SUUK不仅是英国大学、院校的官方合作招生代理,而且和英国的各类教育机构开设有合作的课程。我们提供免费的英国大学、预科、语言及相关课程的免费申请服务,(通过我们申请,和申请人自己申请学校一样,服务过程完全透明,无任何隐性收费),也被称为“零中介”服务。在申请过程中,申请人无需提交任何名义的手续费用。   

更多英国留学信息欢迎访问英国学子教育SUUK的官网:www.suuk.org  

英国大学免费申请/签证/续签服务联系信息:  
英国学子教育SUUK  
企业QQ: 4006806030   
QQ: 1830621058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电话:  中国 (+86)400 680 603 ,手机:18977292024  
联系人:吴老师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46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