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剑桥视觉及表演艺术学校(CSVPA)平面设计与插图(荣誉)学士课程

剑桥视觉及表演艺术学校(CSVPA)是英国剑桥教育集团(CEG)在剑桥的一所提供视觉艺术及表演艺术大学前课程和本科课程的专业学校,是唯一一所与英国皇家戏剧艺术学院 (RADA)、伦敦艺术院校认证机构以及金斯顿大学联手的独立的创意艺术学校。从预科至学士(荣誉文学士)阶段提供艺术、戏剧和音乐课程。

平面设计与插图(荣誉)学士

通过培养和鼓励创新性思维的发展、挑战专业固有思维的勇气,你将得到使你拥有掌控自己未来的能力,并终将会在视觉表达领域找到自己的声音。

我们鼓励学生积极探索,通过创新和实验等方式来定义自己作为设计师或插画师的作品风格。教学方式包括需要实际动手的工作课、与业内专家座谈等。你还将有机会在剑桥艺术与设计展览和伦敦毕业时装秀上展示自己的作品。

该学位由伦敦金斯顿大学(Kingston University London)联合颁发和认证。

CSVPA在帮助学生就业、升读一流院校的硕士课程方面(如皇家艺术学院和伦敦艺术大学等),拥有非常出色的记录。

欢迎大家联系英国学子教育SUUK进行咨询和免费申请!

韦老师电话:18177298477
QQ:1870795376
邮箱:[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官网:www.suuk.org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42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