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17年不剪头发 宛若童话中的长发公主

格林童话中美似天仙的长发公主,是我们童年的美好回忆。不过,现实中竟然也有这么一位长发飘飘的女子。英国28岁的女子莉安妮·罗宾森(LianneRobinson)17年来没剪过自己的宝贝头发,现已金色长发齐膝,宛若童话中走出的长发公主。

莉安妮从11岁时就喜欢上了留长发。现在已初为人母的她,仍然怀着一颗少女心,舍不得剪掉长达4英尺(约1.2米)的秀发。她这一决定也得到了同样喜欢妻子长发的丈夫瑞安(Ryan)的支持,鼓励妻子一直将头发留下去。

不过,每当莉安妮要出门逛街时,这一头长发对她而言而言却是个不小的挑战,因为总有对童话深信不疑的孩子,好奇地指着她说看见了长发公主。有时候她从车上走下来准备去购物时,她的头发还会被卡在车门里。

令人惊讶的是,莉安妮打理自己的头发并不费太多时间,她从不染发,平常只用最普通的洗发露和护发素,15到20分钟就能吹干头发,并做出造型。她打趣地说:"留长发就好比穿长风衣,是一种很自然的感觉。"莉安妮的秀发已为她在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收获了超过1万多个赞,其中一段她轻拂长发的视频的浏览量已经超过被观看超过2万次。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评论: 0 浏览: 79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