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有条件offer需要做好三点准备

1、语言成绩的提升

初次申请学校时,雅思成绩往往不是必备条件 (除若干特别热门学校和专业)。如果申请人没有雅思成绩,学校会先给申请人发一个conditional offer(有条件的录取)。

雅思成绩则是学校开出的一个在入学前申请人必须达到的条件。申请人可以在递交申请后至开学之前的一段时间里多次参加雅思考试,直到考出学校要求的成绩后再把成绩单寄给学校。此外,还可以参加学校的语言课程。

2、GPA成绩的提升

此时,同学们收到offer一般在大四下学期,学校基本没有什么课,因此,靠课程提升GPA难度较大。大家可以通过毕业论文,和老师保持良好的沟通,在这方面获得较高的大四成绩是非常重要的。

另外,大家也可以适时的和学校进行Argue,argue的方向要注意,大家可以在和学校沟通的时候重点说自己GPA成绩之外的内容,比如专业特长、兴趣爱好、动手能力等。

3、资金准备

申请英国留学,大家应该做好留学资金的准备,而且需要办理相关资金证明。办理留学资金证明把握两个原则:一是不能太多,以免被人认为有投资的倾向,第二,做到保证留学期间的花费能够自给即可。

可以充当英国留学资金证明:银行存单、税单、营业执照、公司账单等,其中,银行存款必须能够支付学生留英期间的所有费用,包括生活费、学费等。

留学生们获得有条件录取之后,还要继续努力,提高语言成绩、GPA及做好资金准备。
 


更多英国留学信息欢迎访问英国学子教育SUUK的官网:www.suuk.org   

英国学子教育SUUK,免费申请英国8所大学,免费签证申请DIY辅导

英国大学免费申请/签证/续签服务联系信息:  
英国学子教育SUUK  
企业QQ: 4006806030   
QQ: 1830621058
微信:suukuk/suuklz
推特:英国学子教育SUUK@SUUKORG
微信公众号:英国学子SUUK (suuk_uk)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电话:  中国 (+86)400 680 603 ,手机:18977292024  
联系人:吴老师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31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