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从5个方面选择院校

 

1、从个人职业规划方向来选择:

无论是选择什么学校、什么专业,都先要问清楚一个问题:是否符合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如果自己未来定位是一名建筑师就要选择建筑专业比较强势的院校去读,如果想做一名医生自然是要求选择医学院。

2、从经济条件来选择:

英国的大学因为地域不同、专业不同,各项花费开支也差异很大,如果家庭经济实力一般可以选择相对消费水平比较低的威尔士、苏格兰等地区的学校,如果家庭经济实力比较好,可以选择伦敦等大都市的学校就读。

3、从回国就业竞争力来选择:

和美国不同,去英国读书的孩子们毕业之后一般都会回到国内发展,那么那些学校在国内口碑好、知名度高、人脉广,就选择相应的学校。比如曼大、爱丁堡、KCL、谢菲尔德等世界排名前100的学校在国内的口碑都非常不错,找工作竞争力也足够。

4、从自身条件匹配来选择:

大家都想去牛津剑桥、但不是所有人都能去牛剑,要看个人的综合实力和背景来匹配。英国的大学对于中国留学生都有是否985、211大学?是否网排前300?均分多少?雅思成绩多少?等有录取门槛,根据自己的个人情况匹配适合的学校。

5、从学校排名来选校:

以自己的实力和背景,按照下列档次尽可能的申请QS世界排名高的学校。

第一档:牛津,剑桥、伦敦大学学院(UCL)、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

第二档:世界top100内的学校。如伦敦大学国王学院(KCL),曼彻斯特大学,爱丁堡、格拉斯哥、谢菲尔德、杜伦、伯明翰大学等。

第三档:世界排名前300的学校,如利兹、约克、玛丽女王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利物浦。

第四档:中国教育部承认学历的其他英国大学。

更多英国留学信息欢迎访问英国学子教育SUUK的官网:www.suuk.org   

英国学子教育SUUK,免费申请英国8所大学,免费签证申请DIY辅导

英国大学免费申请/签证/续签服务联系信息:  
英国学子教育SUUK  
企业QQ: 4006806030   
QQ: 1830621058
微信:suukuk/suuklz
推特:英国学子教育SUUK@SUUKORG
微信公众号:英国学子SUUK (suuk_uk)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电话:  中国 (+86)400 680 603 ,手机:18977292024  
联系人:吴老师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108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