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开放2019年入学申请的英国大学

 
正当2018年9月入学申请还没有结束的时候,英国部分顶尖大学的2019年9月入学申请已悄然开放!英国学子SUUK和大家分享已经开放2019年入学申请的又一波英国大学。
 
1、Cardiff University 卡迪夫大学
 
卡迪夫大学Accounting and Finance专业2019年9月入学申请已经接受报名。
 
2、Newcastle University 纽卡斯尔大学
 
纽卡斯尔大学Media and Journalism研究生课程2019年9月入学申请现已接受报名。
 
3、University of Leeds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表示,可以审理部分本科专业2019年的入学申请,其他课程将会陆续开放。
 
4、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南安普顿大学
 
南安普顿大学部分研究生课程2019年9月入学申请现已接受报名。
 
不过英国大部分院校2019年的申请还未开放。像G5院校,按照去年的申请开放情况来看,一般要到今年的8-9月份,才会审理2019年的入学申请。
 
剑桥大学:官网还没更新申请时间,但是依据去年的申请开放时间是:2017年9月4日,申请的截止日期是2018年3月1日。
 
牛津大学:官网没有公布开放申请通道的时间,申请牛津大学也是比较早的,有一些专业会在11月份就招满,建议学生在9月左右递交申请。
 
伦敦大学学院:根据每年伦敦大学学院的申请时间,10月16日是申请的开放时间。不同的专业申请的截止日期不一样。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这个学校基本上和伦敦大学学院一样,申请开放时间比较靠后,截止日期也相对较晚。
 
帝国理工学院:在官网中没有明确标注申请时间,去年11月才开放申请,基本开放申请时间应该是在10月或11月左右。
 
申请比较热门的爱丁堡大学、布里斯托大学、格拉斯哥大学、谢菲尔德大学、杜伦大学、伯明翰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等,2019年入学的申请通道预计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陆续开放,根据去年的开放时间来看,大部分会集中在9、10月。大家做好准备哦~
 
英国大学的录取制度不是滚动式的,而是择优录取,先到先得的原则。申请者递交的越早,竞争就越小,录取的机会就越大。很多时候,同样条件的学生,在不同的时间点递交,得到的结果也可能是不一样的,因此最佳申请时间也就越早越好。
 
更多英国留学免费申请联系信息:
 
韦老师电话:18177298477
QQ:1870795376
微信:China_SUUK
微信公众号:英国学子SUUK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67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