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同时申请英国大学两个专业吗?

 每个学校的要求是不一样的,分为下面几种情况:

第一种是:可以直接在申请系统里面直接选择2个专业的。比如IC、LSE、布里斯托、谢菲尔德大学。

第二种是:UCL也可以申请2个专业,如果你两个专业都录取了,只能接受一个专业的录取,另外一个专业的录取直接取消。

第三种是:学校不太允许你申请2个专业的,比如曼彻斯特大学,如果你申请了2个专业,学校会给你发邮件,让你选择一个最喜欢的进行受理。

剩下的学校并没有严格的要求,你可以凭个人喜欢申请多个专业,但是其实并不太建议,原因如下:
1.英国名校本身可提供的录取席位就十分有限,正常情况下不会同时给你两个录取,因为给你一个人两个席位,这样对其他申请者不公平。

2.同时递交两份申请,可能会给院校造成你对未来并未有一个十分明确的规划的印象,如果你的条件本来就很普通,这种印象反倒会给你的申请造成减分。

3.如果你两个申请专业都在同一学院中,通常来说同一学院的基本要求是统一的,个别专业因为热门会拔高门槛,如果你的条件学院真的愿意录取,但是你申请的这个专业对你来说可能不适合或者略微差一点,学院会邮件告知你建议你调剂到同学院其他课程上,而拒了多半是学院觉得你不太合适被录取。这种情况是没有必要同时递交两份申请的。

更多留学信息访问英国学子教育SUUK留学网站查看:http://www.suuk.org

英国学子教育SUUK还提供以下服务,感兴趣与我们联系:

1. 150 英镑/1500 人民币包英国本地老师写的 PS

2. 200 英镑/2000 人民币包 PS 和简历

3. 1 对 1 英国本土外教视频英语课,提高您的英语听力和交流能力以及英文听说的自信,160 人民币(18 英镑)/课时(45 分钟)或者 280 人民币/课时(60 分钟)。或者可以选择我们的 1 对 1 英国本土外教雅思口语培训课程,280 人民币/课时(60 分钟)。

4. 论文修改:40 英镑起

5. 学生公寓免费预订

6.英国签证移民服务:http://www.visauk.cn/

联系人:吴老师;QQ:1830621058;微信:suuklz;邮箱:[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52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