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所英国大学珠宝设计硕士课程雅思要求介绍

 

01、UAL:LCF - MA Fashion Artefact 15 months


雅思要求:总分6.5,小分5.5。


由中央圣马丁的姊妹院校伦敦时装学院所开设的 MA Fashion Artefact 是一个帮助学生全面提高个人时尚观念的综合饰品设计专业,它更专注于工艺和新技术,采用2D和3D产品设计。学生使用的材料也不拘泥于贵重的矿物和金属,更加广泛且具有跨界意识与融合感。


02、BCU - Jewellery and Related Products - MA 1-year


雅思要求:总分6.0,小分5.5。


伯明翰城市大学是一所虽然综合排名不高,但艺术类专业比较强势的院校。MA Jewellery and Related Products是BCU在英国数一数二的学科,也是一门在业界备受推崇的创新课程,在极大程度上能够培养学生的创造潜力和深度理论知识,该项目对于珠宝设计流程和技术的教学在英国首屈一指。


03、ECA - Jewellery - MFA 21-month


雅思要求:总分7.0,小分6.0。


看到爱丁堡艺术学院总分7.0的雅思要求,不少学生先望而却步。但是,这所院校不论学术氛围和艺术氛围都非常浓厚,很多学生所担心的“艺术类院校学术氛围差”的想法在这里不存在。MFA Jewellery旨在培养学生创造和展示象征性的作品,并充满信心地毕业,在珠宝设计领域内外都建立自己的身份形象,成为创意产业中的独立设计师。


Jennifer毕业于伦敦的格拉斯哥艺术学院和皇家艺术学院,是一位屡获殊荣的跨学科设计师,研究人员和教育家。她在作品中以及教学中使用了多种材料,她初始的培训重点是珠宝,银匠和一般金属制品,这些学科仍然是她教书和自己实践的核心。


04、Sheffield Hallam - MFA Design (Jewellery and Metalwork) 20-month


雅思要求:总分6.0,小分5.5。

‘’

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也是艺术类很强的学校,而且雅思要求也不高。在时尚类设计这一领域,谢哈在英国遥遥领先。


MFA Design (Jewellery and Metalwork) 鼓励学生对设计有不同的看法,并创造性地突破界限,同时发展成为富有想象力和多功能的珠宝和金属制品设计师所需的技能。

05、UCA - MA Jewellery 1-year

雅思要求:总分6.0,小分5.5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45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