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签证办理条件、审理时间介绍

 每年的5月份到6月份就是英国留学签证申请高峰期,相较于往年来看,今年英国留学签证申请异常激烈,因此,留学生们在办理签证时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英国留学签证审理时间一般是多久?加急需要哪些材料?
签证办理条件

说到签证办理,那么办理签证所必需具备的条件还是需要知道了解的。

收到学校发的CAS——上面会显示个人信息和课程信息,所以在收到CAS后一定要第一时间核对信息。

担保金——这就是大家一直所强调的必须要存满28天历史的签证担保金,并且费用需要满足学费和生活费。

生活费按照学校所在区域计算,如:伦敦地区,每月1265英镑,其他地区则是每月1015英镑。

签证审理时间

签证的审理一般可以分为以下三种情况:

一般情况:15个工作日出结果

普通加急:3-5个工作日出结果

超级加急:24小时出结果

所以大家在办理签证的时候,一定要按照自己的申请时间来做,如果时间非常紧张,一定要办理加急,以防耽误出发。

总体来说:不管小伙伴们是读正课还是语言课,都一定要按照课程的开课时间去提前两个月存签证担保金。

建议大家存在中国银行,在个人名下开一张定期存单,存期3个月,设置自动转存。在这笔钱在银行存够28天后,再去开存款证明。

因为存款证明只有一个月的有效期,我们需要在这一个月内就要把签证材料递交给签证中心。

如今,马上临近英国秋季入学,如果你选择一般情况的办理,其等待的过程至少需要15个工作日,有时遇到高峰期会更久,临行前还办不出来的,大有人在。那么,英国留学签证加急办理是必须的。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59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