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最新申请消息汇总

 

诺丁汉大学2021/22学年研究生申请开放


诺丁汉大学2021/22学年入学的研究生课程现已开放申请!英国大学新一轮的申请比赛已经打响,比往年还要更早了一些,今年的申请竞争会更加激烈。英国院校录取遵循先到先得的原则,提醒同学们抓紧时间联系老师递交申请,不要延误了最佳申请时机。


其中,以下3个金融相关专业推迟开放申请,预计于8月下旬开放第一轮申请,具体开放时间后续会更新通知: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MSc Finance and Investment


MSc Banking and Finance


谢菲尔德大学最新通知


本科补录


谢菲尔德大学本科补录已经开始进行,同学们可以联系老师获取补录专业和录取要求。


语言课程


接受LanguageCert语言成绩,大部分课程需要 LanguageCert International ESOL SELT C1 (Listening, Reading, Writing, Speaking),Requirements: 33/50 in each component。大学也接受参加7月1日之后的IELTS Indicator考试成绩。


发放CAS


7月20日开始,学校就可以发CAS给持有UO的学生,请同学们届时跟学校申请CAS。


纽卡斯尔大学信息更新通知


本科Clearing开放


纽卡斯尔大学本科Clearing补录申请开放,如果学生已有考试结果并对补录专业感兴趣,请联系老师获取更多详情信息。


英语语言政策更新


纽卡斯尔大学与Password合作启动针对已接受offer的学生进行语言内测。


新增关闭申请的专业


Faculty of Medical Sciences MRes Programmes的课程将于7月13日18.00 (BST)关闭新申请,在此日期之后收到的申请将会放到waiting List里以待重新开放申请后在审理。


埃克塞特大学本科补录申请


埃克塞特大学针对尚未通过UCAS申请本科专业的同学们,现在已经开放2020年度本科补录Clearing。具体可以补录的课程及要求请联系老师获取。


南安普顿大学新增针对2021年1月开学的语言班


南安普顿大学最新增加了针对2021年1月开学的10周和6周语言班,开学时间为9月和10月,具体如下:


奖学金信息通知


杜伦大学将推出针对商科PGT课程的国际学生25%奖学金优惠政策。此项奖学金优惠仅针对现有的offer holders,并于2020年7月31日截止申请,学生需于2020年9月底到达杜伦大学开始商学院的课程学习。

雷丁大学为2020/21学年攻读硕士学位的学生提供了20万英镑的奖学金。其中,国际学生有35个名额,每人4000英镑。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是7月20日。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26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