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所英国大学简介汇总

阿伯丁大学

著名的英国五大历史名校之一。其余四所为牛津、剑桥、圣安德鲁斯、格拉斯哥。

阿伯丁大学位于风景怡人的苏格兰东海岸第三大城市阿伯丁市。

法学院是英国最好的法学院之一。

医学院则是英国第一所医学院。

商学院拥有AACSB认证,有着国际性的声誉。

爱丁堡大学

它是苏格兰最高学府,英国老牌名校,还是世界20强名校

人文艺术与社会科学学院,爱大的人文社科一直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2019QS世界大学人文艺术大类专业排名中,位于世界第13。

埃克塞特大学

被泰晤士报评价为“英国最美的花园式校园”

商学院获得Equis,AACSB和AMBA三重认证。

王牌专业

体育相关类-学科世界排名12

工程(矿类)-学科世界排名14

地理-学科世界排名18

埃塞克斯大学

英国高校中的“隐形大佬”,在英国甚至欧洲享有盛名,有“小伦敦政经”的美誉

其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实力尤为雄厚,拥有全英第一的政府学系,全英最大的经济与社会研究院

埃塞克斯商学院是世界顶级商学院之一。它拥有三项顶尖商学院认证资格(AACSB,EQUIS,AMBA)。

巴斯大学

巴斯位于英格兰埃文郡东部,是英国著名的旅游小镇

管理学院:(被公认为英国最好的商学院之一)金融、会计、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

布里斯托大学

它是世界50强名校,一所红砖大学,常春藤联盟大学。

英国首相丘吉尔曾担任布大学校监长达36年

布里斯托大学哲学系在科学和数学哲学中名列世界第1,社科学院整体位居全英第2

伯明翰大学

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的世界百强名校,

英国老牌名校。QS世界大学排名长居84前

王牌学院:

三重认证,也就是拥有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MBA(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EQUIS(欧洲教育认证)的全球一流商学院。

是英国所有大学中,唯一拥有校内火车站的大学。这个站就叫:University Station

伯明翰城市大学

艺术设计领域的科学研究居于全英国前十位,它是钢琴家郎朗的母校

仅次于伦敦的英国第二大国际化城市

商科课程提供可获得英国和国际认证的职业资格证书课程。例如:英国管理协会资格证书(CMI)、英国会计师协会资格证书(ACCA)、英国市场营销协会资格证书(CIM)、英国人事发展协会资格证书(CIPD)等

布鲁内尔大学

优秀的商科,市场营销硕士专业在2019QS位列伦敦第2

能申请获得为期6-12周、甚至长至一年的实习机会。

实习合作企业包括:

希思罗机场、玛氏食品、移动运营商Orange、拉得利·耶尔达全球传讯咨询公司等众多英国名企。

帝国理工学院

理工科以及商科同学的“梦校”大名鼎鼎英国G5之一

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帝国理工位于世界第9,英国第4,而且,连续8年它的排名从未低于世界前10!

在IC, 一共有四个学院:

工程学部

医学系

自然科学系

帝国理工商学院

杜伦大学

2020年QS世界排名78,它是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

现实的魔法学校,学院制是中世纪时,英国大学运作的传统模式。

每位学生入学后,都会分到一个学院(college),由学院照顾你的生活起居及社交活动,而自己的专业则归教学部department管理。

东英吉利大学

诺里奇(Norwich)被公认为全英最适合居住、最具魅力的城市和英国十大购物城市之一,是人们心中的“Fine City ”

王牌专业稳占全英前三,包括金融、医学、市场营销。

该校91.8%的经济学研究都被评为了“全球领先”和“国际杰出”。

格拉斯哥大学

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在2012-2020里没跌出过70名,最高综合排名51。

亚当斯密商学院可是拥有三项顶尖商学院认证资格(AACSB,EQUIS,AMBA),属于世界top1%商学院

英国最古老的四所大学之一,其它三所分别是: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

格林威治大学

有无数游客必打卡的地点:本初子午线

目前英国最大的十所大学之一

其中建筑与园林设计、施工管理、健康学、会计与金融、观光、制药学、护理与产科学等都是该校十分热门的专业。

华威大学

四大、投行、咨询公司国内外Target School(目标院校)之一!

著名商业期刊The Economist的MBA项目评选中,华威商学院MBA名列18名,全英第1。

2014年,华威大学商学院(WBS)在全英最高建筑碎片大厦(The Shard)建立了伦敦校区。

剑桥大学

“G5超级精英大学”和“罗素大学成员”

涌现出牛顿、达尔文等一批引领时代的科学巨匠;造就了培根、凯恩斯等贡献突出的文史学者;培养了弥尔顿、拜伦等开创纪元的艺术大师

会计与金融世界排名第8、英国排名第3

人类学世界排名第2、英国排名第1

考古学世界排名第2、英国排名第2

卡迪夫大学

多部英国电视剧神探夏洛克、神秘博士的取景地。

在2020QS世界大学排名中,卡迪夫大学位于世界第154名

与BBC合作的传媒与文化学院,是英国和国际上领先的学院之一

考文垂大学

英国第四安全的城市、学生生活费第三低廉的城市

大学投资2亿元开放的图书馆

商学院的优质教学和良好的学习环境得到了英国官方的质量认证机构(QAA)的认证

肯特大学

知名校友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傅莹

肯特位于英格兰最东南的郡,是英国离欧洲最近的城市

肯特大学数学、统计学和精算科学院,肯特大学的精算科学专业是培养具有最高专业水准的精算师的摇篮

伦敦大学学院

它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

UCL伦敦校区总部设在伦敦市中心。

强势专业:医学、建筑、法学、教育。

伦敦国王学院

KCL位于伦敦市中心,其校区分布于泰晤士河的两岸

王牌专业:护理、传媒与数字媒体、历史、法学、教育等专业

KCL在英国排名第四,毕业生就业率排名世界第25位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英国的“常春藤”罗素联盟成员,学生就业率和起薪在英国都是名列前茅的。

教学、研究及住宿场所都设于寸土寸金的伦敦中心的校园式大学

法学类世界排名在前50

伦敦城市大学

City位于伦敦金融城内的大学

学校拥有7个图书馆,包括两个著名的国家级图书馆

卡斯商学院

Cass Business School,隶属于伦敦大学和伦敦大学城市学院,坐落于英国伦敦金融城中心,该商学院排名长期处于英国前5强、欧洲前20强、全球前40强

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

它是1994大学集团的成员(和罗素大学集团,被网友戏称为英国的“985”,“211”)

主校区位于埃格哈姆(Egham)小镇、新校区位于伦敦市中心(Central London Campus),主要提供硕士或者研究性的学位

皇家霍洛威的表演艺术专业一直享有盛名。在2020QS世界大学表演艺术专业排名中,皇家霍洛威位于世界第17名,英国第6名

利兹大学

世界百强名校之一

世界顶尖商学院,同时获得AACSB、EQUIS、AMBA三重国际认证,全球仅有75所商学院获此殊荣

拉夫堡大学

全球top1体育专业!全英top10商学院!

商学院是获得 AACSB,EQUIS,AMBA三大认证的世界顶级商学院之一

第三年学校会帮你联系实习的地方特色课程。

雷丁大学

雷丁是靠近伦敦的一个主要的商业中心,信息技术和保险业都很发达。火车直达伦敦帕丁顿只需30分钟

是英国最古老的商学院之一,它也是是全英国最大的商学院之一。

ICMA全称为International Capital Market Association是欧洲领先的证券市场与投资银行实务研究中心

兰卡斯特大学

管理学院是英国两所六星(最高级别)管理学院之一

2020QS世界大学排名中,它位于世界第128,英国第20。

兰卡斯特大学有两大“巨头”,分别是管理学院和语言学

莱斯特大学

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于239名。

古罗马城墙所环绕的城市,是一个繁荣的国际化商业都市

法学院是莱大最大的学院之一。

该系与多家顶级律师事务所有合作,其中包括富尔德律师事务所,该事务所为莱斯特大学学习双学位和法语学位的学生提供为期一年的奖学金。

利物浦大学

红砖+罗素+音乐+足球+5星级+…全能型大学

兽医科学在2019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中,兽医科学位于世界第9,英国第4

会计理学硕士专业(Accounting MSc)

最高可免考9门ACCA考试科目,且该项目的学生还可免考ICAEW考试

曼彻斯特大学

它是六所红砖大学之一;它同时也是罗素集团成员之一。

在2020年最新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曼大位于全世界第27名,全英第6名。

物理系与天文系实力强劲

商学院:AACSB国际,AMBA和EQUIS三重认证的机构之一

牛津大学

英语世界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也是世上现存第二古老持续办学的高等教育机构

在2020年QS世界大学的排名中位居第4位,

并且在8年内稳居世界前6名。

人类学:2019年QS世界第1名、考古学:2019年QS世界第1名、英语语言文学:2019年QS世界第1名、地理:2019年QS世界第1名

诺丁汉大学

罗素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它QS世界大学排名始终位于世界前100,在2020年世界排名中位列第96。

药学与药理学在近6年的QS世界大学学科专业排名中始终位于世界前十,在2019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位于世界第8,英国第4

诺森比亚大学

Harrods,Dior,祖马龙都和商学院合作

有迪奥实习机会!迪奥实习机会!迪奥实习机会

学校商业信息技术BIT在英专业排名第一,造就兼通商业和计算机的IT精英

南安普顿大学

在2020年QS排名中,位列全球第97位,是英国十九所世界百强名校之一。

南安普顿大学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和伦敦大学学院共同发起并创立了科学与工程南联盟,世界最领先的研究中心之一

著名专业包括(但不仅限于):

【电子工程专业】TIMES排名英国第1

【计算机科学专业】TIMES排名全英第

【开采采矿工程专业】2020年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第30名

纽卡斯尔大学

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它是罗素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

纽卡也是一座不夜城,城市里有很多夜店,可以尽情狂欢。

纽卡斯尔大学的医学院赫赫有名,它是英国最好的医学院之一

圣安德鲁斯大学

QS 世界大学排行榜上也一直保持在百强之内

世界顶级的科研和教学实力的英国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学校已培养出6名诺奖得主。

哲学在QS专业排名一直在世界前24、宗教学在QS专业排名一直在世界前24、英语和文学类在QS专业排名一直在世界前50

思克莱德大学

Strathclyde Business School(SBS),是欧洲最大也是最古老的商学院之一,成立于1948年。

极少数能同时通过欧洲质量认证体系(EQUS)、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和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 AACSB)“三重认证”的商学院。

全英最早开设 Marketing专业的院校,也是唯一将 Marketing作为一门独立学科用来研究的英国高等院校。

萨里大学

世界著名的人工智能、移动通信和卫星空间技术研究中心

顶尖的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酒店及休闲管理学科可是位列世界第四,英国第一

同声传译专业

该专业是世界翻译协会(ITI),皇家特许语言家学会(CIOL)等国际组织成员。

斯旺西大学

美国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顿曾在这获得荣誉博士学位

斯旺西位于威尔士,靠近威尔士首府卡迪夫

斯旺西大学法学院的海商法硕士课程,是全英海商法专业学生数量最多的大学

克兰菲尔德大学

英国“中科院”(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和伦敦大学学院并列

没有本科生,不参与英国的各项综合排名。但从实力上说,两大著名学院,工程学院和商学院在业界知名度都是响当当的

该校专精于航太、商业管理、农业、国防、能源、生物科技、制造、工程与运输系统、生物医学等

萨塞克斯大学

位于“英国阳光最灿烂的地方”布莱顿,是世界前1%的精英大学。

商学院中的Business & Economics在2019年泰晤士高等发布的教育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排到60名。

地理位置与交通:具有“小伦敦”和“英国上流人士”疗养度假的海边城市。

谢菲尔德大学

是英国六所“红砖”高等学府之一,是素有英国常春藤联盟之称的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

近8年内QS世界大学排名没退出过84,2020年排名第78位(历年最高66)

王牌专业包括(但不限于):

地理专业

信息学(2018Times英国大学专业第1)

景观建筑(2018Times英国大学专业第1)

政治学(2018Times英国大学专业第5)

土木工程(2018Times英国大学专业第5)

英国女王大学

女王大学的会计金融专业可以ACCA免考8门

图书馆耗资5000万英镑,与哈佛耶鲁大学同设计师,获得最佳图书馆体验大奖

心理学的专业是可以接受任何学术背景

约克大学

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

风景胜地:约克大教堂(York Minster)、对角巷

约克大学的优势专业主要有:计算机,教育,心理学,英语教育,音乐,建筑学等。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29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