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推荐英国大学交学费方式

英国大学交学费的方式是有多种,传统的是带汇票和国内电汇的形式。


汇票的话,需要根据offer或invoice上所要求的币种去交。开好后需要把自己当姓名,ID号以及所读课程反面备注下这个是最传统的方式,目前已经不是很建议带汇票了,因为有的时候你办理汇票的银行英国那边没有设办事点。学校就兑不出来,就容易不认。一定要用这个建议中银,汇丰这类的银行多点。


电汇的话,就是拿到学校的账户信息直接去银行问柜姐就好了。这个其实更简单点。优点是安全,速度快,但手续费最贵。


当然,这都是传统的方式,现在的学生一般会选择更直接的方式,信用卡线上支付,或到那边开课后直接刷卡。也有通过支付宝去支付的。


这种目前很多学生会用的多点。我们先看看其他学生是怎么缴费的吧。


1.支付宝缴费只需要50块的手续费


2.我直接卓隽卡付的,两个学期都是网上直接刷卓隽卡,提前里面存了英镑现汇


3.支付宝,着实方便


4.大额比如2w镑学费我觉得可以等到了英国以后办卡,然后国内汇款过去比较合适。一般来说,劳埃德lloyds国内汇款封顶7镑,反正我妈给我转钱永远都是扣7镑,国内也会扣一笔,不同银行不同费用,不过应该两百可以搞定吧。然后私汇不推荐哈,省钱也不用这样,万一被骗血本无归,况且私汇非法,珍爱生命。


5.爱丁堡不可以电汇


6.手持人民币,不在意汇率很多都可以选择,但往往比即时汇率还要高,这个见仁见智吧。手持英镑,电汇似乎最为方便,西联要根据学校是否支持。


7.第一次是电汇,后来都用英国的银行卡


表示还是蛮多学生选择刷卡支付的,我自己蛮推荐学生去办下中行的Visa主卡和副卡的。以父母的名义去申主卡,而学生自己了则可以拿着副卡去国外刷刷刷了。


当然刷卡也有缺点的,因为国外刷信用卡不需要密码的,丢失的话就有一定风险。一般银行会建议下调额度,你可以在交完学费后,把学费下调。这样只会交住宿费或买买买也就更安心了。


此外,中行的卓隽英镑卡也建议去办,这个是信用卡,你可以往里面存款,这样也可以交学费。而且好处就是,等你看到汇率提前跌跌跌的时候,你就可以提前抄底了。英镑跌得猛的时候,30多w的RMB换起来你能省个万把块。


最后,交大家一种用支付宝交学费的方法


1.打开zfb,搜跨境汇款,选官方这个。


2.选留学缴费


3.根据提示输入你学校的名字【以Bath为例】


4.完善学校账号的收款账号信息,这个offer上有


5.后面就是填学费金额了。

6.接着需要填你的个人信息和上传你的offer。


总了个结:表示,英国的学费可以全额去交,也可以分期去交,全额交的话,有些个学校会有折扣。多的话能折扣3%。当然,你也可以分期交,一个学期一个学期的交,把剩下的钱用于理财。基本每个学校都可以分期交。这个可以去问下学校。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307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