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雷丁大学环境管理硕士专业优势和要求介绍

英国雷丁大学(University of Reading),位于英国英格兰南部伯克郡首府雷丁,是一所英国研究型大学,始建于1892年。该校既有现代化的主建筑,又保有历史建筑,围绕生活和教学区的开阔绿地为这所大学平添了无限魅力。校园的中心是图书馆,图书馆周围则是教学楼和学生会的大楼。校园内有美丽的天然湖、茂密的树林和植物园,湖光水色、景色宜人。


专业优势


雷丁大学环境管理硕士专业为学生提供一个环境管理问题科学原理的坚实基础。提供独特的机遇给学生,使他们在发展管理技能的同时也对当前环境政策有了一定认识,并且理解其中的科学环境原理。雷丁大学环境管理硕士专业由农业政策与发展学院和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共同教授,毕业生将在对环境管理者和顾问日益增长的需求中具备高度的竞争力。


入学要求


1、学术要求:


均分要求:拥有正规大学认可的本科学位(四年制),且平均成绩至少占80%。


背景专业要求:拥有任何相关领域的荣誉学位,如环境科学,地球/地球科学,化学,生物,地理和农业。没有学历但有经验申请者也将被考虑。


2、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7.0,单项:听力6.0,会话6.0,阅读6.0,写作6.0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20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