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英国大学研究生申请费用汇总

 今年英国大学的申请可谓是异常的火热,国际形势和恢复PSW签证的新政让许多学生加入了竞争英国的队列。

2021年英国大学研究生申请费用汇总

1、帝国理工学院:£80(商学院)

2、伦敦大学学院:£80/150(部分专业)

3、伦敦政治经济学院:£75

4、伦敦大学国王学院:£70/100(分专业)

5、爱丁堡大学:£50/69(部分专业)

6、曼彻斯特大学:£60(商学院)

7、布里斯托大学:£50(部分专业)

8、华威大学:£60

9、格拉斯哥大学:£25(商学院)

10、杜伦大学:£60(商学院)

11、伯明翰大学:£50(商学院部分专业)

12、南安普顿大学:£50

13、利兹大学:无申请费

14、谢菲尔德大学:无申请费

15、诺丁汉大学:£40(大部分专业)

注意:

① 申请费是大学收取的,不是中介收取的。

② 不是所有英国硕士都收申请费,但几乎所有的热门大学和热门专业都收申请费。

③ 申请费一般是不退的。

④ 部分大学有申请费减免政策,如贫困生、校友申请等,详见各校官网。

⑤ 研究型硕士/博士通常不收申请费。

申请付费指南

在支付申请费用时,同学们也务必注意以下几点注意事项:

首先需要有一张国际信用卡,中国学生比较普遍使用的是Visa卡或MasterCard(注意卡面上有UnionPay是中国的银联标志并不能用来支付申请费)

支付用的银行卡需要确认已经开通境外无卡支付

确认卡面的卡号、到期日期以及背面的Pin码(一般是是三位数)输入无误

点击Submit时,请耐心等待,避免多次点击造成重复支付。如发生重复支付,联系学校退款,有时也会自动退款到支付账户中

注意不要屏蔽网站弹出网页,支付信息可能会出现在弹出的网页

如果有使用代理服务器,注意支付时的安全环境,防止信用卡信息被盗

如果重复多次支付失败(被refused),建议尝试更换浏览器、更换银行卡

多数学校直接在递交申请时支付申请费。但部分学校如爱丁堡大学、杜伦大学,有单独的支付申请费系统,同学们需要像网购一样将需要支付的申请费加入购物车后点击确认支付

递交成功和支付成功后一般会收到系统邮件,如果未能及时收到邮件请联系学校

大家都知道大多数学校只要招满学生就会关闭申请通道,所以还没有递交申请的同学们可要抓紧啦!

UCL、曼彻斯特大学、伯明翰大学、利兹大学等英国热门大学2021最新的硕士申请要求和申请日期。

01曼彻斯特大学

曼切斯特大学宣布学校将于2020年10月26日开始审核2021入学申请材料,尚未递交申请的同学们尽快递交喔!

备受大家关注的商学院第一轮申请截止日期为次年的1月15日,最迟会在2月15日前出结果。热门的计算机科学与电器与电子工程专业则会在今年的11月就关闭第一轮申请通道,次年1月中旬前开始陆续发放offer。

材料和数学相关专业的第一轮申请基本在11月底前就会结束,12月开始陆续发放offer。第二轮申请大多会于次年的1月开放申请。

02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大学2021年研究生入学录取要求更新:1 、除了参考网大排名外,伯明翰大学还将同时参考软科中国大学2020的排名;

2 、硕士申请不再认可国内985/211大学下的二级学院;

3 、下列专业更改录取标准:

MA Education(all pathways):只考虑一类大学的申请学生,非一类大学申请人需具备3全全职教育类工作经验;
MPA、MPA(Finance)、MPA(Human Resources):只接受一类和二类大学的申请者;
4 、商学院下新增硕士专业课程MSc Financial Technology;

5 、商科专业采取分轮次申请方式,先到先得,大多数专业于12月中旬截止申请。具体各轮次时间段可查看:

03利兹大学

2021年春季入学:2020年10月31日申请截止2021年秋季入学:2020年10月1日申请开放

利兹大学在受理国内院校同学的申请时,不再采用网大排名,而是设置了两个 List:

List 1为除了商学院之外的其他所有学院共用,名单将中国各大院校分为四个组别,分别是 Tier 1A、Tier 1B、Tier 2 和 Tier 3;

List 2为申请商学院的同学参考专用(由于篇幅有限,具体名单同学们可到学校官网查看)

此外,利兹大学今年对课程搜索以及专业信息接界面做出了调整更新,明确了每个项目所接受的对应学科背景及先修课要求。所以同学们在申请前可以先去查阅自己的目标申请专业的页面,对比自己是否达到录取标准。

04伦敦大学学院

UCL 终于公布2021申请开放时间与截止日期啦!基本上大多数专业申请都在11月9日正式开放!也有小部分专业于10月19日就开放申请了,每个专业的申请截止日期也各有不同,不过大都集中在次年的3-7月之间。

虽然大多数专业显示至少到明年3月才会截止申请,但考虑到UCL作为一所G5院校,热门专业的竞争都会非常激烈,而且采用的是先到先得的申请机制,所以不排除学校会提前关闭申请通道,准备申请的同学们可要抓紧咯!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54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