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Top20名校2020年本科&硕士语言要求介绍

英国大学在各项世界排名中名列前茅。根据最新出炉的《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排名前十的大学,英国四所,占了近一半。世界排名前一百名,有18所英国大学。


而且英国大学颁发的学位证书国际认可度极高,且学制短,本科只有三年,硕士一年,申请要求灵活。作为英语发源地,英国名校林立、课程选择丰富、教育质量全球领先,高等教育阶段学制短以及2021年夏季即将恢复的PSW工作签证,更让英国留学别具吸引力。


英国Top20名校2020年本科&硕士语言要求及相关信息:


G5名校


1、牛津大学 University of Oxford


本科与研究生采用同一标准:


Standard level scores: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0,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5分。


Higher level scores: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5,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7分。


(课程不同,具体要求不一样。)


2、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


本科: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5,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7.0分。


研究生:最低分数要求因课程而异,需在按专业查询。


3、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


本科与研究生采用统一标准:


Standard: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5,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分。


Higher: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5分。


4、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本科与研究生采用统一标准:


Standard level: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5,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分。


Good level: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5分。


Advanced level: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5,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5分。


5、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非G5名校


6、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爱丁堡大学未给出统一的语言要求,由不同专业决定。


本科与研究生雅思要求,需参考各学院具体要求。


7、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8、伦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


本科


Band A (适用于研究生课程):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5,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7分。


Band B: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5分。


Band C(仅适用于研究生课程)


Band D: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5,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分。


Band E: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0,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5.5分。


研究生


Band A: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5,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7分。


Band B: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5分。


Band C: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5,听说单项不低于6分。


Band D: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5,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分。


Band E: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5.5分。


9、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不同的专业需要不同水平的语言技能。Profile A:(本科与研究生采用统一标准)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5,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7分。Profile B: 本科: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写作不低于7分,其他各单项不低于6.5分。 研究生: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其他各单项不低于6.5分。Profile C:本科与研究生采用统一标准


Profile D:本科与研究生采用统一标准


Profile E:本科与研究生采用统一标准


Profile F:本科与研究生采用统一标准


Profile G:本科与研究生采用统一标准


10、华威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11、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


不同的专业需要不同水平的语言技能。


本科:以ACCOUNTANCY & FINANCE 为例:


ELECTRONIC & SOFTWARE ENGINEERING:


研究生:以 COMPUTING SCIENCE 为例:


12、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


各专业要求不同,最低要求雅思总分6.5。


13、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14、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15、利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Leeds


本科: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5.5分。


研究生: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5,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分。


在2020年9月和2021年1月新冠疫情期间,雅思成绩有效期可拓宽至两年。


16、谢菲尔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17、圣安德鲁斯大学University of St. Andrews


为了应对COVID-19危机,大学已审查了其研究生英语语言要求:


1、已批准的测试列表中增加了三个在线英语测试,可以证明您的英语能力:多邻国英语测试(DET),LanguageCert International ESOL和TOEFL iBT Special Home Edition。


2、要求获得Tier 4学生签证的学生,由于其国家/地区的COVID-19测试中断而无法获得安全英语语言考试(SELT),可以从其他英语考试中获得同等的分数。


18、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19、伦敦玛丽女王大学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


各专业具体要求不同,以下为例:


生物和化学科学学院


本科与研究生同: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5,包括写作6.0分,阅读,听力和口语5.5分。


语言学和电影学院


本科与研究生同: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包括写作7分,阅读,听力和口语5.5分。


经济与金融学院


本科与研究生同: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5,包括写作6分,阅读,听力和口语5.5分。


经济学和政治学(LL12)和海外经济与政治学士学位(LL2Y)总体要求7.0,其中写作6.0,阅读,听力和口语5.5。


20、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


本科: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且单项成绩不低于5.5分。


研究生:不同的专业需要不同水平的语言技能。


会计和金融: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各单项不低于6分。


教育研究: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5,阅读和写作至少6.0,听说读写至少5.5。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18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