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申请费如何缴纳?

目前已经进入英国留学申请如火如荼的阶段,由于英国的大学收到了越来越多的申请,越来越多的英国大学开始收取申请费了,很多小伙伴都会面临着缴纳申请费的问题。没错,申请英国的同学越来越多了,并且是逐年递增。那么,如何缴纳申请费呢?


一、英国大学申请费的数额是多少?


英国的大学一般收取25-150英镑不等的申请费,根据学校和专业不同,收取的费用也不一样。


二、申请费的支付方式有哪些?


一般来讲,英国大学的申请费都是通过开通了国际网上支付功能的VISA或者MASTER信用卡支付的。所以,强烈建议大家提前办理好这样的信用卡,以备支付相关的费用。这张卡不一定非要是自己的,也可以是父母、亲人、朋友的。一般学校只接受VISA或者MASTER信用卡,有时候也会接受美国运通、JBC等,但是建议大家还是按照VISA或者MASTER办理。只有很少部分学校接受其他卡种。


三、如何支付申请费?


支付申请费一般都有相应的缴费系统,通常在申请的最后一步就是支付申请费了。支付系统中一般需要提供持卡人的姓名、卡号、安全码、通讯地址、电子邮箱等信息。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通讯地址之前是用于邮寄账单用的,但是现在基本上都是电子凭证了,因此这一项大家可以大概填写一下。而后一般都会收到短信验证码,填写好相应信息之后就会扣费了。支付成功之后,大家会收到学校的反馈回执邮件,或者在系统里会显示相应的支付信息。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24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