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通信工程专业院校推荐

近年来的发展势头,中国的电信行业,5g,推广和应用使通信行业成为中国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大多数发达国家在英国作为全球经济的发展,其信息通信专业发展速度,对人才的需求也很大,有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因此,英国留学通信工程专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英国留学通信工程专业主要学习电子线路、数字逻辑电路、计算机基础、信号与系统、数字信号处理、电磁场与微波技术、通信原理、通信网理论基础、现代通信技术等专业知识。旨在培养具备通信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系统掌握现代通信技术,能在信息通信领域从事科学研究、工程设计、设备制造、网络运营、技术管理的工程科技人才。


院校推荐


1、南安普顿大学:其工程学院在全英排名第一,通信、光通信、微电子技术等专业在英国工程学院中排名领先;


2、帝国理工学院:是伦敦大学下属学院之一,其工程学院是欧洲第一所工程研究机构,也是目前英国最大的工程学院,拥有高端的试验室设备和顶尖的研发技术。开设有控制系统、通信与信号处理等专业;


3、伦敦大学学院:是伦敦大学下属学院之一,工程学院历史悠久,设备一流,实验室设施非常齐全。开设有宽带通信、电信研究、商业电信学等专业;


4、布里斯托大学:该校的工程学院号称英国的“工程王国”,师资力量雄厚,研究经费充足,拥有一流的实验室设备,其工程专业更是久负盛名。开设有无线电通信、通讯网络和信号处理、光通信等专业;


5、萨里大学:其电子工程系是学校最大的系,空间技术、卫星通讯专业在世界遥遥领先,拥有全英最大的通信系统研究中心,该中心研制的小型卫星处于国际领先地位,也是全英移动通信的研究中心。大学拥有自己的卫星公司,卫星通信带动移动通信的发展。开设有移动通信系统、移动和卫星通信、多媒体信号处理、卫星通信工程、空间技术与行星探测、通信网络与软件、微波工程与无线子系统设计等专业。


就业去向:适合邮电部所属各邮电管理局及公司从事科研、技术开发、经营及管理工作,也可到铁路、电力等部门从事相应的工作。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26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