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留学可能改变你的5种生活方式

1.提高你的学术成就

的确,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出国学习的决定源于内在强烈的渴望,以提高我们学习领域的学术能力。在世界各地最好的教授和世界上一些最有才华的学生所包围的环境中,你将获得灵感和知识,从而达到顶峰。

英国的教育体系及其大学拥有悠久而丰富的高等教育文化。传统上,它的一些大学被评为世界顶级大学。世界上许多知名和有影响力的人物都拥有英国学位。多亏了他们在英国接受的教育,他们得以发挥最大的潜力。

英国高等教育是由对研究和科学的承诺推动的。在某些特定领域,英国大学表现出色,并且在历史上是前所未有的领导者

英国研究人员在世界科学工作中占有相当大的比例。英国大学通常会找到世界上最好的教授,这些教授的工作已获得全球认可。如果你选择在那学习,你将有机会向最好的人学习,并且你的学术生涯将在许多方面受到影响。

除了理论基础外,英国的大学还保证学生进行必要的实践准备,以便他们拥有足够的技能,能够在获得学位后找到工作。大学已经建立并维护了专门用于实践课程的设置,例如科学实验室。

2.提高你的就业能力

如果你在国外获得的学位并不能提高你的简历,却不能提高你的就业能力,那么继续攻读学位的目的是什么?

在英国留学将为你提供大量的职业发展道路,无论你的研究目的地是什么。一旦你退出大学并返回家园,雇主将为你提供惊人的优惠。

世界上一些最大的公司,例如Google,Facebook,Vodafe,BBC,IBM East等,每年都会招募刚刚毕业并正在寻找工作的年轻爱好者。当然,他们会寻找最合适的人选,并且拥有英国学位,你将成为他们首先寻找的人。据统计,英国的毕业生收入在30,000到45,000英镑之间。

在这些公司中,除了获得高薪工作以外,你还将置身于一个可以改善自己的职业的工作环境中。有一些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你可以从中学到很多。此外,他们遍布全球,你经常有机会作为他们项目的一部分环游世界。

3.学会变得更加独立和纪律

如果我们习惯了某些东西,那么我们倾向于抵制这种变化。在某种程度上,这不是一个好特性,因为在我们生活中的某一时刻,我们所有人都必须学会依靠自己。显然,在出国留学期间,除了自己做任何事情,你别无选择。

作为一名国际学生,必须应付租金,食物,衣服,卫生,申请学生签证和其他常见问题,同时又不会失去学习的时间,这将教会你纪律和独立性。

英国政府允许国际学生在学期课程中做兼职,在暑假期间做全职。作为学生在国外工作是一种经历,将贯穿你的一生。

4.寻找新爱好

出国留学并不仅仅意味着参加大学讲座或在当地图书馆消磨时光。

英国拥有独特的生活方式,会让你着迷。住在那里时,你不应该错过许多活动。例如,如果你在伦敦,则一定要尝试该城市的夜生活。由于它接待了大量国际学生,因此伦敦的国际学生夜店非常普遍。

让自己脱离舒适区,尝试以前从未想过的事情。做这些事情可能会帮助你更好地了解自己,并找到你从未拥有过的隐藏的激情或才华。

出门在外,特别是如果这是你的第一次,这会让你时不时地想家。但是,你可以肯定避免这种情况。

英国有许多旅游景点,你可以访问,如果你使用适当的旅行工具,所有这些都可以以便宜的价格来购买。例如,你可以参加英国的音乐节。他们在那里很普通。格拉斯顿伯里就是其中之一。或者你可以与当地人玩橄榄球。在英国,这是一项非常受欢迎的运动。这可能将是你一生的业余爱好。

5.文化多样性与自然瑰宝

在英国留学时,你将与复杂的文化混合物融为一体。该国接待大量外籍人士,其中包括超过一百万名国际学生,他们每个人都为文化多样性做出了贡献。

与你相似,会有很多国际学生在英国学习,并且有很多,你将有机会进行社交。在此过程中,你将了解他们的典型生活方式,文化,传统和流行食品。

你可能会听到有关与特定国家/地区有关的事情的故事,在你的祖国社会中,这些故事被认为是不适当的,甚至是自相矛盾的。或者,你可以消除你以前对某个国家的误解,否则你可能会对它抱有偏见。因此,密切了解具有不同文化和生活方式的不同人,将影响你的思想规范,并使你从完全不同的角度看待事物。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评论: 0 浏览: 21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