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本科和硕士期间容易遇到的问题解决办法

一,Undergraduate 本科阶段


测评方式:随堂作业、课堂演讲、学术论文


不同院校要求不同,有的完全不予以补考或重修的机会,有些可以参加补考的课程数量有限。通常重修补考的要求会相应提高,如果补考重修后仍然没有通过,此时学生会受到学校的劝退信。


有的学生会跟学校申诉,如若申诉不成功,留学生可以选择转到其他大学重新入读学位课程,或者还可以转到其他的国家,至于从大几开始,是否能转学分,世游留学,不同院校规定不同。


有些院校的某些专业要求是,大一挂科,重读大一;大二部分科目挂科,可以升入大二,但需要挂科部分需要重修。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申请硕士,满足一定的条件,通过背景提升,在经验丰富的专业老师的帮助下申请硕士课程,本科未毕业申请硕士正常情况下是不可以的,但是也是可以通过一些渠道直接申请到英国的taught course master专业,一年内就能顺利毕业。对很多同学在时间上和成本上都是很多适合的,回国后的认证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二,Graduate 研究生


测评方式:小组项目、个人项目、平常作业情况、最终考试、论文(或毕业设计)


英国硕士一般只有一年,所以不存在劝退的说法。留学生会在毕业时拿到自己的成绩。有些专业要求所有科目中不能同时挂科两门,一般挂科一两门有机会申请重考,最后获得的学分决定了最后的证书。


一般英国获得180学分即授予Master Degree;120学分授予Postgraduate Diploma;60分则授予Postgraduate Certificate。


如果硕士挂科了,第一个硕士课程没有获得学位,可以再申请第二个,但是第一个课程失败也会影响第二次的申请。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转学,转到英国或者其他国家的另一所大学重读,完成学业。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29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