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成绩什么时候提交?英国语言课程学习内容是什么?

去英国留学不同的学历层次要求的雅思成绩也是不同的。英国高中留学雅思成绩要求一般是最低不能低于4.5,英国本科预科雅思成绩要求一般在4.5分至5.5分,英国本科要求雅思成绩在5.5分,英国硕士预科一般要求雅思成绩5.5,本科生申请英国留学读研,一般雅思成绩要求6.0分以上。


英国留学雅思成绩什么时候提交?


第一批雅思成绩递交时间是在9月至12月,这一批递交的基本都会在英国寒假之前得到结果。第二批雅思成绩递交时间是在次年的1月中旬到3月,这一批基本会在复活节假期之前得到结果。第三批雅思成绩递交时间是在4月下旬到6月底,最后一批申请的同学要做好热门学校的热门专业以及关闭的心理建设。


英国语言课程学习内容


语言课程除了教授一般生活应用的英语外,更多的是侧重于提高学生在大学学习过程中所应用的写作能力,例如论文或作业的写作能力。


语言课程一般都是由大学的语言中心(Language Centre)提供,教学的老师都是有多年的大学语言教学经验,是非常精华和有针对性的。 学生进入大学之后,面临的一大问题是怎样提高写作水平,因为英国大 学校课程要求学生有大量的作业和论文,学生尽快掌握正确的写作方法是非常重要的。并且对于 对学生而言,是一个比较好的提前适应学习生活和提高语言水平的机会。 因为不管学生在国内的英语水平是多么出色,但面临一个全新英语环境的时候,还是需要一定 的适应时间的。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29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