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的最新政策有哪些?雅思要求是什么?

帝国理工学院

实施举措:当2021年秋季开学时,帝国理工预计会继续提供线下面对面教学和线上教学的混合,并在第一学期实施这种“多模式”教学。

帝国理工学院雅思要求:

标准级要求申请者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6分。

较高级要求申请者雅思总成绩不低于7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6.5分。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

实施举措:KCL计划2021/22学年如期开始,将采取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并在线下优先安排小组教学活动,如研讨会、小组教学等等。而大型教学活动,如讲座课,将至少在第一学期在网上进行。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雅思要求:

通常情况下,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6.0-7.5分之间。

A级:要求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5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7分。

B级:要求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5分。

C级:要求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分,其中阅读和写作部分不得低于6.5分,听力和口语部分不得低于6分。

D级:要求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5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分。

E级:要求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5.5分。

伯明翰大学

实施举措:秋季学期如期开学,延长新生周,并将所有线下课程同步线上。不过如果不去英国,可以选择线上学习。但部分课程仍然要求在学年内返校,大学会以邮件形式通知学生。

伯明翰大学雅思要求:

A类: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0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5.5分。

B类: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6.0分。

C类: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低于7.0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6.5分。

D类: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低于7.0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7.0分。

埃克塞特大学

实施举措:将采取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但可能会根据政府要求调整。另外,在下一学年开始前,会通知申请者和录取学生相应的课程变化情况。

埃克塞特大学雅思要求:

雅思6.5,单项不低于5.5或6.0

利兹大学

实施举措:利兹大学计划提供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并在可能的情况下,会提供课外活动。

利兹大学雅思要求:

本科:

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5.5分。

研究生:

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5,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分。

爱丁堡大学

实施举措:9月开学时学校可能将保留部分社交隔离措施,不过未来的开学政策会随着英国政府的指导意见随时进行调整。

爱丁堡大学雅思要求:

爱丁堡大学本科和硕士大部分专业课程的雅思要求都是总分需达到6.5分且单项不低于6.0分,例如:人文与社会科学、科学与工程、自然科学和工程等。

医科、历史、语言学、哲学专业:雅思总分需要达到7.0分且单项不低于6.5分;

英语系硕士课程:雅思总分则需要取得7.5分,单项不得低于7.0分。

曼彻斯特大学

实施举措:秋季将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教学方式,对于面临旅行限制可能会晚些到校的学生,学校会提供第一学期远程学习的选项。

曼彻斯特大学热门专业雅思要求:

预科:

雅思要求:雅思成绩不低于5.5,生命科学预科课程要求雅思不低于6.5

本科:

雅思要求:雅思成绩总分6.0-7.0不等,单项不低于5.5-6.5不等

研究生:

雅思要求:雅思成绩总分6.5-7.5不等

谢菲尔德大学

实施举措:谢菲计划秋季学期开学后,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采用尽可能多的面对面教学,但也会有线上学习的部分。

谢菲尔德大学热门专业雅思要求:

预科:雅思5.0分

本科:雅思6.0分

研究生:雅思6.5分

伦敦大学学院

实施举措:远程教学,在线面试,线上行前说明会,在线校友分享会,线上院系说明会,微信群。

开放时间:在2021年9月新学年开始时,UCL校园将面对所有学生开放。

教学方式:将采取线下与在线教学结合的学习方式。但是鼓励学生尽量能够参与线下课程。在2021/22学年,UCL希望大多数同学尽可能地前往校园参与线下课程的学习,除非有远程学习课程的要求。

所有课程设置与教学工作将优先考虑面对面的互动式教学,小班讨论课(Seminar)、大课(Lecture)、实验课等都将恢复线下教学。

UCL部分专业雅思要求:

社会认知:研究与应用理学硕士,雅思7.0(不低于6.5)。

生物医学工程理学硕士:雅思6.5分,小分6。

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理学硕士:雅思6.5分,小分6。


数据科学(计算机科学)理学硕士:雅思7.0(不低于6.5)。


土木工程理学硕士(及测量学):雅思6.5,小分6。

计算机金融理学硕士:雅思7.0(不低于6.5)。


计算机统计和机器学习理学硕士:雅思7.0(不低于6.5)。


计算机图形学、视觉与成像专业理学硕士:雅思 7.0(不低于6.5)。


计算机科学硕士:雅思7.0(不少于6.5)。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18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