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院校信息-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

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是一所大型公立综合性大学,成立于1843年,位于英格兰谢菲尔德市市区,并非罗素集团或1994集团大学之一。大学作为一个积极革新和多样化的现代大学在英国享有很高的评价和口碑,在近几年的全英高校质量评估中一直获“优秀”等级。那么,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留学研究生需要什么条件?每年费用需要多少?

研究生申请条件:

1、在中国或英国完成了本科学习的中国学生

2、达到相关的英语水平要求和专业知识要求,即可以申请英国的硕士学位课程。

3、托福单科要求:听力21分,口语23分,阅读22分,写作21分,

4、雅思分数要求:6.00,

5、大学平均分:70.00

语言要求:

剑桥高级英语证书(Certificate in Advanced English):B

剑桥熟练英语证书(Certificate of Proficiency in English):C

注意:符合以下情况的优秀大专生,也有直接入读硕士的机会:

相关专业三年制大专,并且拥有三年或者以上相关行业工作经验,雅思达到专业要求;另外,三年制大专生还可以通过完成硕士预科来进入硕士课程的学习。

申请材料:学历证明、成绩单、资格证书、语言能力证明、推荐信(2封)和个人陈述等相关资料

费用:

商科,9000英镑/年

经济金融,9000英镑/年

工科,11900英镑/年

社会科学,8400英镑/年

医药学,11900英镑/年

艺术,11900英镑/年

自然科学,11900英镑/年

生活费:9000-13500英镑/学年

学费在学生拿到无条件offer之后、注册当天及之前,需要交50%的学费,剩下的学费在截止日之前交清即可。硕士课程的学生在拿到无条件offer之后,需要先交1,000镑的押金以保留位置、办理签证。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23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