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诺森比亚大学排名情况

诺森比亚大学是英国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其优异的教学质量可谓有口皆碑。学校建立于1870年,其前身为卢瑟孚工程学院,到了1969年成为纽卡斯尔理工学院,直至1992年才合并成为大学。


诺森比亚大学排名情况如下:


2020年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 第351-400名


2019年 QS世界大学排名 第701-750名


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50年以下世界年轻大学排名 第97名


2018年7月韦伯麦特里克斯网全球院校12000强排名 第637名


2018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世界大学综合排名 第859名


2019年《完全大学指南》英国大学综合排名 第56名


2018年《卫报》英国大学综合排名 第48名


2014年 REF 2014 英国大学官方排名 第52名


诺森比亚大学特色:


1、一流的研究教学成果


学校在历年的全英大学综合排名中皆名列前茅,在英国最具权威的泰晤士报2003年的全英大学综合排名里学校名列52位。该大学在光电池等专业的研究方面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该大学的宗旨是:为海外留学生提供物超所值的教育,即尽量减轻学生的学费和住宿费负担,同时保证教学质量不会有丝毫降低。值得一提的是,英国现任首相TONYBLAIR毕业于该校并获博士学位。学校商业信息技术BIT在英专业排名第一,造就兼通商业和计算机的IT精英。


2、广泛的课程设置


学校提供200多种专业的本科及研究生课程,下设工程、科学与技术学院,商学院,社会科学院,保健、社会工作与教育学院以及艺术与设计5大学院。学校的法学院与英语、商业管理在英格兰高等教育基金委员会历次的教学品质评估调查中获得优秀,教学品质卓越。


3、一流的教学设施


学校图书馆藏书丰富,除了大量的图书,期刊,电子书籍外,馆内还配备电脑以供网上查询。设施完备的电脑室一周7天都开放,方便学生随时使用。学校学生会下有多个社团和俱乐部,并拥有设施先进完善的体育健身场所。


4、课余活动丰富


学生会互动丰富。有多种社团供学生选择,其中包括:ECONUS、剑道、格斗、PSS演讲等等。是应该夜生活最丰富的大学。


诺森比亚大学研究生申请要求如下:


1.学术要求:


均分要求:拥有正规大学认可的本科学位(四年制),且平均成绩至少占80%。


背景专业要求:拥有一个等同于英国甲等二或以上的荣誉学士学位,并且是和本专业相关专业。有相关工作的工作经验的人是有一定优势的。


2.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6.5,单项:听力:6.0;会话:6.0;阅读:6.0;写作:6.0


诺森比亚大学研究生申请材料清单:


申请表


申请评估费50英镑


两封教授签名推荐信


大学阶段成绩单


毕业证书


GRE/GMAT成绩


研究计划(研究学位)


个人陈述(研究学位)


雅思或托福证书(如有)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排名
评论: 0 浏览: 80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