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G5名校开放申请时间以及申请特色介绍

No.1 IC

帝国理工今年8月份已经开放2022年申请,以前这个学校是10月份才开,甚至要磨叽到11月初,今年由于改版直接提前。但好多学生没拿到成绩单,就好急。

IC这个学校大多专业也都是rolling,就先到先得,占位为主。但这个学校也同时会给waiting list,最晚得到结果的基本在隔年8月中后这个时间。估计这波申请季会提前给出最终结果。

目前IC的金融、管理、以及专长硕士都开放了网申,gap的学生可以第一波开始申请了。另外,IC是一个很注重量化经历描写的学校,这部分会细化到学习水平和成绩部分。你除了要填你的gmat成绩等。还需要你填相关的比如暑校,计量经济,编程等课程的学习。

以及针对软件或编程技能的描写,这个学校也有一定改变,现在是必选项目,实在没有可以填no。但如果你申他们家的fintech或BA这两课程,没编程技能就很容易被拒。如果自学了一些比如Java,C++的经历去填下。

另外关于学校的career planing问题,他们今年也扩充了,之前其实讲过这个。他们把文书里面的Why School, Why Program单独提炼出来了,需要你强化填写。不能糊弄过去。ic也十分注重学生的就业能力以及职业规划。需要学生能准备摸清自己的目前掌握的技能,以及所欠缺的部分。

然后针对ps,学校也有进一步变化,首先是你需要围绕4个问题为核心去填写。这四个问题分别是:

1.申请IC这个项目的动机是啥?

2.有啥个人成就?

3.你能为IC这个团体贡献什么,以及你能ic带来啥?

4.你拿到学位后将如何创造积极正面的影响?

也就是说,今年IC限制了大家写ps的范围,虽然有所限制,但也给大家指明了方向。整体难度放进了申请系统里面的内容填写。文书其实我个人觉得是简化了。而且基本一页就可以。这次改变其实也体现了过往申请中ic对大家文书的不满,特别是为什么这个专业,为什么这个学校大家要交代清楚。学校很不满。所以建议大家申请之前好好研究下他们的申请系统。今年可能差距会在这里拉开。

No.2 LSE

伦敦政治经济学校LSE倒是没有什么新改版,这个学校目前还没公布具体的开放时间。差不多会在10月中左右开放申请。部分专业可能9月底也会提前开。商学院的课程会早点。

LSE这个学校正常是允许2个专业的选择,而且学校是建议你为每个专业匹配一份ps。

LSE的申请系统倒是没什么特别值得要讲的地方,就是他很多专业是强制要g的,没有的话递交不了。文书方面,这个学校也没有特别要求,比如字数,他们没有固定的限制。也没有哦对内容的限制。他们一般是要求你不超过2页的A4纸即可。字数最好是在1000-1500单词以内即可。

另外就是有关LSE有很多比如和中国北大,复旦,以及美国南加州有联合项目的课程。这些联合项目,除了要递交lse的申请之外,需要额外递交下第二年的海外的申请。

LSE整体来说,面试也比较少,感觉lse整体的画风还是偏社政,喜欢那种能写写写的学生,你最好写的多点,cv也全面点,准备的充分点。不像现在kcl、Warwick、ic这种现在ps要求都很针对性,限制你的写作内容。

No.3 UCL

伦敦大学学院UCL还没公布今年具体开放时间,但依他们去年的状态的话,差不多要11月初才开放申请。早的话最多也要10月底之后。毕竟UCL今年的申请季仍未结束,还在继续发offer。这也是UCL谜一样的地方。

UCL这个学校的申请特色就是没啥特别特色。这个学校没有那么多条条框框,你想申几个专业都行。都不带限制的。有学生会说申同一学院多个专业是不是不可以。或者会不会不够忠诚?

没有的事,学校巴不得你多申,他们申请费也能创造一大波盈利,而且他们每年都是超发offer的。不打紧。我看一个巴院,很多学生一下就申了2-3个专业。整个申请季下来,最多有学生申过ucl7-8个专业,有的学生能录2-3,有的被全拒。也是很难受。

UCL的文书部分是建议一页以内的要求,学校针对ps内容也有几个核心的关键问题。正常需要围绕去写会比较好。好多其实也没固定字数要求。我看很多录取的写1-2页的也有蛮多。只要你把该交代的内容写的出彩了,字数其实不是关键。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15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