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去英国留学省钱的方式

英国语言学习班的费用是在每年4500到8000英镑左右,按照学校的知名度、所在地区不同价格有所差异。英国大学的学费根据专业和学校的不同,基本浮动在每年7000到30000英镑,学费包含学习的材料费和学杂费,留学生除了学费外不需再向学校交纳其他和学习有关的费用。

在英国学习获得政府奖学金

为了提高在全球留学市场的竞争优势,各国纷纷推出各种奖学金项目。国外的奖学金项目很多,特别是政府设立的,有的甚至是免费的。对于经济能力有限的国内学生来说,如果能够获得奖学金,他们将能够支付大部分的留学费用。英国政府的海外研究生奖学金面向中国学生。这些课程由英国政府资助,每个学生每年获得约7000英镑。申请人是英国某机构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月光

对于在英国留学的费用来说,勤工助学一直是留学生解决经济问题的常规方式。既能减轻经济负担,又能积累海外工作经验。由于各国工作政策不同,留学生必须遵守相关政策,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英国需要工作许可证。国际学生每周工作20小时。加班的人要交税。休假不受此限制,每小时工资约为5至7英镑。

避开热门专业和学校

英国学生在选择大学和专业时应掌握一定的技能,同时解决经济压力带来的留学成本高的问题。在择校上,公立大学一般只收报名费,而私立学校的学费却是天价,尤其是工商、工程等热门专业。一般来说,热门专业优秀人才较多,获得奖学金的机会相对较少。此外,激烈的招生竞争,一旦申请失败,将造成一定的经济损失。因此,对于经济能力有限的中国留学生来说,为了有效降低留学成本,最好带头避开热点地区和高校。

国内筹备部

对大多数留学生来说,准备是一个必要的门槛。出国学习预科课程不仅费用高昂,而且风险相对较大。在家学习预科可以节省很多钱。中国学生可以在国内完成国外预科,预计可节省8-10万元人民币。

在家学习语言

很多外语学校大多是私立的,入学门槛低,学费高,关闭风险大,这实际上增加了留学成本。因此,对于有一定程度的语言基础的中国学生来说,最好是在国内建立一个良好的语言基础而不是出国留学,然后在获得一定的语言成绩或通过外国大学的语言测试后考虑出国留学。这不仅省了很多钱,而且提高了签证通过率。

通过一次签证考试

很多留学申请者由于材料准备不足等原因被拒绝,不仅耽误了学业,还损失了很多费用,包括大学申请费、国际传真快递费、提前手续费、签证费等。重新申请将需要新的支出,导致重复支出。因此,对于申请者来说,他们应该认真对待签证申请,尽量通过一次。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23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